close

1.jpg

什麼樣的文章,可以在一片宜蘭景點和寫不完的積累文中異軍突起殺出重圍呢?當然是小茉吃了之後覺得驚艷的美食店家,通常像是這種吃一次就愛上的店家,大部分的人都是默默的藏口袋,不輕易分享出來,免得店家生意越來越好....怎樣~我夠意思吧!

2.jpg

基於以下幾點原因,我還是決定跟大家分享『旭壽司』 1.好吃的店家決不會寂寞,况且它們的生意原來就不錯了。2.大家在網路上找美食總不能老踩地雷,用心的店家就是需要被鼓勵。 3.本人的分享文應該還無法發揮傳播的效力,頂多是幫健忘的自己做筆記,下回可以再度光顧,....說了這麼多,今天到底要介紹什麼?在快速求解的平台,寫文就是要破題,說了一堆廢話,不小心點進來的您,大概看到第二句,就會想把視窗關掉了吧…『拜託...別走(跪+拉衣角)我要說了嘛!這是在三峽北大附近的一間C/P值高的日式料理店家。只要去吃過一次,您就會明白我在說什麼了。

3.jpg

我們離開三峽北大校園的社團外拍活動之後,步行五分鐘就來到旭壽司,真的非常近,北大的學生好幸福喔!感覺最近三峽越來越多美食,想當年,小茉一家也差一點搬到這裡來定居....

4.jpg

室內的環境很有趣,好似刻意營造一種日式的氛圍,就像日本路邊的小攤車或是居酒屋,在冷冷的天氣,喝一杯小酒配上兩串串燒,身體和心都暖了起來~

5.jpg

這裡還有二樓,因為一樓桌數不多,大約七八桌左右,所以如果一樓坐不下,就可以往二樓移動,我看到好多同學一進門就往樓上跑,感情都是熟客了!熟門熟路的,好想去問他們,什麼是這裡必點的招牌菜呀?

6.jpg

不過我們也有半個在地人學長可以請教,再參考學長的建議和自己的喜好之後,我們點了幾種不同的菜色,因為這裡的價格並不貴,所以我們也很放心地給它點下去!

7.jpg

老公點的大板燒唐揚定食$200先來,不過不得不說,他們上菜速度真的很快!同時我們有四、五桌的人同時到,但是並沒有因此而讓我們等太久~

8.jpg

各位觀眾!我的~蝦卵手卷本人現身~蝦卵是不是爆炸多,才$50給這麼一堆蝦卵....這對嗜吃蝦卵的我,根本就毫無抵抗力,只能乖乖投降,我只能說...這次的敵人過於強大了!手卷不能放太久,因為外面的海苔會軟掉,所以我張開了有史以來不敢照鏡子的程度的大嘴巴,兩三口就把它給占有了,小當家的場景在我腦海中浮現,瞬間感覺蝦卵活潑的在我舌尖、口腔內跳舞奔馳著,調皮的跑東跑西亂竄,而我試圖將他們一個個抓住,放感情的和它們舌吻?!(人妻整個尺度大開@@)

9.jpg

當我還沈浸在和蝦卵手卷纏綿的餘溫之中,弟弟的玉子燒握就上菜囉!看看這可愛巧思的簡單妝點,就可以讓料理變得與眾不同~

10.jpg

這還是我的...(謎之音:怎麼那麼能吃啊!)~和風燻鮭魚丼$150

11.jpg

我也很愛吃燻鮭魚,有一陣子為了吃燻鮭魚不論是去迴轉壽司店,還是去IKEA,只要是有燻鮭魚出沒的地方,都有我的足跡,所以看到關鍵字”燻鮭魚“,完全沒有考慮就決定了,五到六片的燻鮭,不小氣的厚度,搭配上夠味的洋蔥,歐歐~歐伊細。

12.jpg

姊姊點了她的最愛~力士豬排丼...而且也完食了! 

IMAG1963  

沒兩三下就被我...吃光光了!最近好像被某一種動物附身,胃容量變大了不少,體重也直線上升,一張完食照可以看到...連一顆飯粒都不剩,來表達我對於燻鮭魚最崇高的敬意!

14.jpg

我們大家一起點的蛋捲炸蝦沙拉$160 ,以薄薄的蛋皮包裹著炸蝦、蛋和蔬菜,讓口中不會有油膩感,可愛的擺盤證明了這是一間注重色香味俱全的店家,加上平實的售價、足夠的份量,難怪會受到喜歡便宜又大碗的大學生歡迎~

13.jpg

我們後來又加點了兩個茶碗蒸...全部被我們吃光光,這一家人還頗能吃的!

15.jpg

一路吃下來還以為需要一兩千塊,沒想到一張小朋友有找,真的是一間性價比超高的店家爺!難怪連懂吃的學長都推薦,在這裡簡單的跟大家分享,主要是...自己寫在筆記本裡,這樣下次來還可以點其他的菜色,哪天來個全制霸,怎麼辦....為了這一家店,在吃的某一個時刻,我竟然有想要搬到三峽的衝動,這女人也太不理智了吧!~哈哈...

 

【旭壽司日式居食酒屋】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新北市三峽區國際一街39號

電話:02-2672-1003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30–14:30 / 17:30–22:00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逛!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