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我終於看到傳說中的黃小鴨了!!!

牠比我想像中還要大  還要可愛

而且我覺得黃小鴨在基隆

夜晚比白天更美麗喔!!

當小鴨游到高雄的時候我就好想衝去看

可是司機覺得太遠了.....

當牠游到桃園時

我們那陣子子又剛好都沒空

當牠離我們越來越近 終於游到基隆最終站

又一堆有的沒的髒小鴨新聞  

最後還跟著跨年煙火一起爆炸了!!!

我頓時心灰意冷.....難道跟小鴨就這麼無緣嗎?

沒想到這隻浴火鳳凰   不但越挫越勇  成了刀疤鴨復出

這時司機突然良心發現  

幽幽的說了一句~走吧!我們去看小鴨

因為好一陣子沒得出去玩 萎靡不振的我  

瞬間快速充電100%   一分鐘內準備好包包  

站在門口穿好鞋恭迎司機大哥

1.JPG

我們出發的時間大約下午兩點  

因為害怕會遇到大塞車

所以我們先開車到七堵火車站  

把車子停在七堵車站的停車場

然後買了七堵->基隆的來回火車票  

兩大一小共$70(來回/弟弟免票)

才坐了三站   很快的就到基隆  

一出站馬上就看到動彈不得的長長車陣

呼~這時不禁暗自慶幸    還好選擇坐火車  

在這邊建議假日前往賞小鴨的朋友  

也可以跟我們一樣搭火車前往

可以省下不少麻煩(找車位/塞車...)  

不然到最後也只能車上賞小鴨了

2.JPG

從基隆車站出站後  馬上就是一堆小鴨的周邊商品

小朋友超沒抵抗力的  但是我相信小鴨小物前方一定更多

因此只能先跟他們約定  一定要全部看完再做出決定

一個人只能選一種   還好他們兩個都買單

 

一走上天橋   一排腳架和大砲排排站  

沒想到從天橋上看  也能悠閒欣賞小鴨還有人潮....

3.JPG

哈哈哈~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

原來弟弟眼中看到的小鴨  是長這個樣子

有時候透過照片  了解小孩眼中的世界也挺有趣的!~

4.JPG

弟弟說他在學小鴨親聖誕樹

突然發現這個小鬼比小鴨更療癒耶!

有時甜的要命  有時又被他氣得要死

雖然快要抱不動了  可是我知道

過幾年之後  他可能會對上面這個動作斥之以鼻

所以留張照片  做個紀念也好

5.JPG

每個人人手一機  目標都是這隻小黃鴨

不管之前的新聞如何

說牠是髒小鴨還是醜小鴨   是爆炸鴨還是刀疤鴨

這種親臨現場後   能夠強烈感染人們  帶來幸福的感受還是很強烈

我一直到當天晚上入睡   還帶著甜甜的微笑!!

突然想起一句常常看到的話.....

你不需要去跟別人解釋自己

因為不相信你的人解釋了也沒用

相信你的人不需要你的解釋也會選擇相信你

快樂的決定權  永遠在你手上

因此我決定了!!

以後就算遇到不快樂的事情

也不要悲傷太久

謝謝黃色小鴨幫我上了一課

6.JPG

平常負責拍照的我   這次終於可以露臉了!

怎麼回事呢?  因為平常我在用的兩台相機都被搶走了....

.@#$%^&U*I!@#$%^&*

這這這是怎麼回事    老公(jerry)搶了我的Nikon  D610

弟弟(Brian)則是霸占Sony nexC3 不肯放

難道我只能用我的HTC拍嗎??!!怒~~~

好吧!!  既然如此  我就認真的和小鴨當起model

弟弟因為正在開心拍小鴨  拍到一半被拉來拍照

所以臉很臭  哈哈~

照片後製時   也一併放上三個人的署名....

強烈要求老公  我一定要跟小鴨來一張kiss借位照

7.JPG

我們逛了一陣子  肚子餓了  

買完戰利品後   就跑到基隆廟口覓食

本想一路掃攤  但是人潮多到超恐怖

根本不需要動  一路被推著走   深怕個子小的弟弟會窒息

我們便快速鎖定目標後  分頭採買回家慢慢吃

提的大包小包逃離廟口   再度回到海洋廣場時

黃小鴨已經化身夜小鴨了

搭配上基隆的英文字樣

夜晚打上燈光的黃色小鴨更可愛了 

8.JPG

 

#基隆海洋廣場#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忠一路

 

9.JPG  

我愛夜小鴨  千萬不要覺得小茉幼稚

我相信在現場我聽到許多仿林志玲娃娃音

讚美可愛的小鴨鴨的女孩兒不在少數

我絕對不想承認自己也是其中之一 XDDD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