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樂集

這一間圓山捷運站附近的下午茶,我好久以前就想來了,想來的原因除了因為樹樂集的話題天花板之外,每回經過,看到靠窗的位置,自然陽光灑落,好朋友坐在窗邊,隨性的聊著,就覺得好愜意的一幅畫,如果我有一個想法在腦中,久久盤旋不去,好像就會有一天,有一個自然形成的機會去完成,簡單來說就是,心想事成啦!

樹樂集

沒有帶相機,手機沒有防手震功能,所以效果沒有很好,相信大家如果真的到現場,一定會有更多的驚喜。這就是樹樂集的天花板,好多古早的窗櫺就這樣不規則的放置於天花板,一點也不突兀,我好像也不怎麼擔心它會掉下來,一走進室內後,不急著點餐,就算是下午,樹樂集座位不多,卻也坐了半滿,這天二樓也開放,我跟同行的朋友看完一周後,還是決定坐在我最喜歡的窗邊....

樹樂集

室內的每一個角落都好好拍喔!輕鬆愉快的鄉村風格,加上店主人自己的創意,在圓山捷運站附近,聽說店裡偶爾會舉辦咖啡的教學,所以就算是平日,生意還是很好,因為咖啡真的不錯喝~

樹樂集

樹樂集

樹樂集

如果是一個人前來的,說不定可以考慮坐在吧台,跟老闆聊聊咖啡經喔!

樹樂集

朋友到英國念碩士,只要看到當地的星巴克城市杯,就會想到台灣有一個朋友在搜集杯杯,問我要不要幫我帶回來,當然要囉!真是貼心的孩子~~一個倫敦大杯杯,加上兩個小杯杯,千萬不能讓我們家的小鬼看到,馬上就拿去當水杯!

不過我也真羨慕她的勇氣,勇敢辭去工作,追求自己的國外求學之旅,現在有兒有女的我,真的很難放下一切,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只能偶爾聽聽別人的故事~不過夢想似乎也會隨著年紀和生活而轉變,現階段的我....維持現狀就很開心囉!~

樹樂集

我點的是~榛果口味的拿鐵咖啡(有可愛的愛心拉花耶~少女心來著),朋友點的是貝里詩黑糖牛奶,看起來也好好喝噢!

樹樂集

想吃的栗子蛋糕沒了~另外點了甜點部落的「香蕉巧克力」,只要有點飲料,甜點就能折抵20元,不無小補囉!

樹樂集

留下我們到樹樂集到此一遊的證據~等待暑假期間回國,再找一間特色下午茶與你碰面^^

樹樂集

小心地喝完我的咖啡,愛心還留在杯底,呵呵呵~我是幼稚鬼....

樹樂集

廁所在二樓,所以順便看看二樓的用餐區,又是另一種不同的美式爵士風格,也挺有特色呦!~

樹樂集  

過年快到了,提早先跟大家說一聲『新年快樂』~^^

小茉在2014年還是會繼續寫我的吃喝玩樂藏寶圖的,只是應該還沒有人發現,我的發文時間拉長了,對!我是故意的...因為也沒有人在看(自暴自棄中...)不是啦!是因為平常忙工作、忙買菜做菜?!、忙小孩,忙著追韓劇!!!....還要找時間一周寫一篇文,真的有點太累了,所以,在權衡之下,雖然還有很多想寫的地方,但是會儘量維持一個月發一篇新文章,畢竟小孩與自己的成長與變老...,是不會隨著時間而停止的,哈哈!

【樹樂集】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33號 

電話:2599-1599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