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首圖先讓大家猜一猜這是哪裡?

 

提示一:動物之家?!

 

提示二:我們住在這裡,也陪動物玩了一下午(有住宿區!)

 

提示三:這裡不但座落在風景優美的花蓮,還是一個適合親子共遊的休閒農場喔!

 

猜對了嗎?這裡就是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這四隻小浣熊榮登『今日最可愛』,因為當我看到牠們的時候,智商突然降到個位數,不停地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一度引起側目...), 除了這個形容詞,我想不到其他更適合的了。一雙雙無辜的眼睛看著你,努力的游過水池想要更靠近你,然後當你餵牠們吃飼料的時候,乖乖的張嘴一口吃下,這這 這....只有我們家兩姊弟嬰兒時期才有短暫出現過的乖巧,我竟然在小浣熊身上找到,重溫舊夢的感覺竟是如此美好....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之前大家都熟悉的拱形凱旋門,已經被拆掉不存在了,

 

兆豐休閒農場是我們家每次到花蓮玩的時候,

 

都會排入的景點之一。

 

因為農場裡的場地寬敞,小動物也很多,

 

這一次索性住在兆豐裡面,

 

慢慢玩上個一天一夜,

 

讓小朋友能玩得盡興。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老天又賞了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一進農場沒多久就看見第一個動物-羊咩咩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懶惰的媽媽決定要租一台高爾夫球車代步,

 

 

畢竟農場裡面真的太大了,

 

 

想要靠雙腳走完,我晚上可能需要噴一整罐肌樂,

 

 

加上我的御用按摩師在台北,

 

 

恐怕無法解決我的鐵腿,

 

 

於是乎我決定花了500元租一台遊園車悠閒的逛農場。

 

 

後來發現租車代步的人還真不少!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車子開到一個定點可以停下來慢慢看,

 

 

這一站是『鳥園』

 

 

許多平常不容易見到的鳥類,

 

 

在這裡都能近距離接觸耶!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不論是在理毛的時候,還是站著不動,

 

 

都好萌~超級卡哇伊的!

 

 

此刻的我好想衝過去,摸摸牠的頭,

 

 

或是衝過去把牠抱回家養,

 

 

小朋友不要學喔!阿姨只是又在幻想了....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看到有台北不常玩到的遊樂設施,

 

 

兩隻小動物 兩個小朋友馬上衝下車,

 

 

輪流玩起來了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旁邊的遊客超有創意的,連熊熊也可以一起玩,

 

 

看到熊熊被推來推去的可愛模樣,讓我大笑了頗久....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盪鞦韆不是到處都有嗎?

 

 

不過他們兩個真的很喜歡玩鞦韆,

 

 

連假日都常常希望我能帶他們到有鞦韆的學校,

 

 

然後就可以玩一整個上午....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從餵魚開始   就展開了我們一連串的動物餵食秀....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車子駛進了動物之家的門口,

 

這樣的門口感覺好像在哪一部電影有看過耶?

 

兆豐農場裡大部分的動物都住在裡面喔!

 

開始我們的動物之家巡禮吧~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我們買了一些草來餵羊,接著餵小白兔,

 

 

不過小動物可不像這兩個小鬼,常常愛吃不吃的,

 

 

每一隻都乖乖的將我們給他們的食物吃光光,

 

 

我就說養小動物比養小孩容易吧!XDDD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這一關的飼料好特別喔!

 

竟然是用轉扭蛋的方式來購買飼料耶!

 

園方真是有創意~

 

想必要餵的小動物一定也很可愛~~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沒有錯!!!

 

就是這幾隻剛剛才見過面的小浣熊,

 

準備要涉水來討食物吃囉!

 

來來來~~~我才不忍心拒絕你們呢!

 

把你們餵飽了我才會離開喔!

 

於是乎我們一連轉了很多顆扭蛋,

 

小浣熊也吃的很開心~^^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下面這三位自得其樂,玩得很開心,

 

而且每一個都很有演戲的細胞,

 

看樣子不需要我這位影后出馬了~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弟弟從禮物區挑出了一個自己最喜歡的小玩偶,

 

 

唔~是小牛呀!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看到了和自己同生肖的公仔,

 

明明臉上已經疲態盡現了,

 

還硬要合照,擺出一樣的Pose,

 

快被他笑死....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此 時的我,其實已經逛得有點累了,

 

只想要直奔住宿區,找到我今晚睡的床,

 

然後直撲...打呼.....

 

 

但是看到這一幕宛如雲山水的場景,

 

突然又沒有那麼累了,

 

我就說大自然有神奇的力量,

 

看到美景頓時神清氣爽,

 

跑下車連續拍了好幾張照片才甘願

 

花蓮的天空爲什麼總是那麼藍,

 

看到翠綠的山、湛藍的湖水,

 

突然發現...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混亂的思緒、不平靜的心...

 

在此時...得以慢慢的釐清

 

或許有很多事情,

 

無法在短時間之內就能為自己解答

 

一路上遇到的困難,

 

 

需要靠自己或是朋友的幫助來解惑或繼續堅持理想

 

我很珍惜心中那位充滿困惑的我,

 

不時跑出來和現在的我對話

 

回過頭後   發現自己有進步一些了

 

就會開心很久....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這就是兆豐住宿區小木屋

 

感覺是不是很像在國外的歐風童話木屋!

 

亦或是很多人夢想中車子可以隨便停在門口,

 

庭院有綠色的草皮,偶爾能在庭院鋤草、曬太陽,

 

在迴廊和心愛的人喝杯咖啡的夢想之屋呢?

 

在這裡看不到水泥磚牆、看不到高樓大廈,

 

只有一種很輕鬆、很愉悅的舒適感....

 

逛完園區   小茉先休息去了~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這是隔天要退房的時候,

 

兩個拖著行李箱,一副要出國的小鬼

 

是不是很像到國外度假的小孩~

 

裝備齊全 還戴上墨鏡

 

每次在出遊的前一個月,

 

這兩個旅行箱的行李就已經準備好了

 

跟平常三催四請的要他們整理書包,

 

簡直是天壤之別....

 

可見得他們有多享受和喜歡 旅遊這回事

 

新光兆豐休閒農場:【花蓮】動物之家兆豐農場,和小動物的快樂約會  

 

 

  【 花蓮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地 址:花蓮縣鳳林鎮永福路20號

 

 

電 話:(03)877-2666

 

 

官 網:http://www.skcf.com.tw/

 

 

 

有空歡迎到小 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

 

 

 

本文同步曝光於瘋台灣花蓮民宿網:

http://hualien.fun-taiwan.com/fnf-item.aspx?pid=20100419040444

 

本文同步曝光於愛評網熱門旅遊:

 

愛評網熱門旅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兆豐農場 花蓮景點
    全站熱搜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