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好快呀!小茉從2012年11月29日決定落腳在痞客邦,轉眼間寫部落格已經一年了!特意挑在11/29發文,來為在痞客邦開格一週年做個紀念,一直到現在,還是秉持著初衷,那就是讓這裡成為兩個小朋友和我自己的成長記錄。
 
在一週年的這一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地點,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終於找到一天與這個地方結緣了,發現我更喜歡這裡了,對它有一種一見鍾情的感覺,那就是『寶藏巖』。有沒有朋友去過這裡,並且跟我一樣好喜歡這裡呢?
 
這一天,攝影社的學長們揪團要到這裡走訪拍照,我一聽就超級興奮的,馬上決定要報名參加。當天真是個好日子,一共有好幾個行程,全部擠在一起,我決定排除萬難,趕場也要完成,於是乎,從早上姊姊學校的園遊會開始,一直到中午的國中同學會,吃到一半就趕捷運到公館的寶藏巖去赴約囉!
 
從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下車,一路走到汀州路上,再轉往永福橋下,就可以看到來往的自行車騎士,悠閒地在景美河邊騎乘單車,而寶藏巖的入口也在這邊。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一行人大約20個,每個人都扛著自己的器材,開始將自己眼裡最美的畫面記錄下來。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剛換相機不久的我,由於還不太熟悉這一個新夥伴,看到很多畫面,想要拍下來,拍完後卻覺得跟腦海中構思的畫面不完全相同,因此有點小悶.....但是還是有朋友看到我拍回來的照片後,說下次也想到寶藏巖走走,讓這個愛分享的我,心情好多了!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在寶藏巖每個轉角都給我不同的驚喜,光影遊戲伴隨著太陽與景物的配合之下,隨著時間的流逝,產生不同的變化....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風和日麗的週六下午,剛好的太陽、剛好的溫度、有默契的夥伴、有感覺的場景,加成起來就是一個美好的下午。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貌似九份的階梯小徑,但沒有九份的擁擠人潮,這裡還是有一些居民在此居住的,我看到老人家穿著一件四角褲,就在門口坐著看看風景,看看觀光客,這畫面很自然、很協調的成為屬於寶藏巖的一部份。
 
瞧!這位送瓦斯的大叔,已經很習慣這些愛拍照的觀光客,擺起Pose十分自然....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我拍學長 學長也拍我....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學長的功力看起來是在我樓上的樓上....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這是一個不媚俗的地方,這是一個商業氣息不濃厚的地方,這裡有許多小文青會喜歡的店家,還有愛攝影的人喜歡的光影場景,而我也樂當這些學長們的臨時模特兒~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哈!又一位學長不小心當門神入鏡被我拍到...學長的Pose應該已經擺很久了!!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不好意思又讓大家看到學長們拍我的照片,超開心的,因為....嗯~照片比本人好看很多呦!哈哈~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寶藏巖】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停車場往上
 
Photo By:Nikon D610,(24-120mm)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寶藏巖是一個需要用心仔細去觀察的地方,因為你隨時可以在一個小角落發現小驚喜,就像這個屋簷下小水管上的小小人,每一個小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與表情。
 
寶藏巖:【台北】人文藝術氣息濃厚之文青最愛@『寶藏巖』
 
一個下午的時間來逛這裡真的不夠,我覺得還有好多地方都沒有看完,很多地方還想在不同的時間,來看看有沒有不同的變化,跟不同的朋友來這兒,又會不會有不同的火花產生呢?!....
 
有空歡迎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