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今年公司來到台南海鮮辦尾牙啦!

有人以為台南海鮮就是在台南嗎?

No~NO~NO~

台南海鮮可是位在士林夜市附近的海鮮餐廳喔!

還記得當年表哥結婚也是辦在這裡,

簡單雅緻的海鮮餐廳,料理也不失面子喔!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台南海鮮在B1,有一塊小廣場,

小朋友如果坐不住,

也可以帶到外面走一走餵餵魚~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今天的尾牙菜色,每桌都送三瓶飲料,

我喜歡柳丁汁加上芭樂汁混在一起,

以6:4的比例調和,哈!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第一道來個四色集味大拼盤,

有生魚片、雙色香腸、醃漬木耳、

另外一個好像是花枝吧!

我覺得香腸還ok,木耳有點過鹹....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這個花雕蝦我沒有吃,因為懶的剝殼,

不過看到同事吃了蠻多隻的,我想應該還不錯吃,

畢竟是台南海鮮,海鮮類的食物,當然不能遜色囉!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再來就是讓佛都想要跳牆的佛跳牆,

好像每年過年都會看到他,

還記得...有一年的過年,吃了很多攤,

每一攤都有佛跳牆,吃到第五次還是第六次的時候,

連我都想跳牆了!XDDDDD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這裡的服務人員都是很有經驗的阿姨,

不苟言笑、手腳俐落、經驗老到,

很迅速的就幫我們將佛跳牆都分碗裝好了。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帆立貝荷葉糯米口味尚可,

因為沒有白飯,糯米就當作今日主食搭配囉!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我還蠻喜歡這道和風醬汁軟殼蟹的,

雖然有同事不是很喜歡它的調味,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如果是鹹酥口味道也還不賴,

今天弄成和風醬汁口味,是比較少吃到,

因為通常軟殼蟹不會再弄醬汁,把炸好的軟殼蟹弄更軟~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澳洲牛小排.......sorry!小茉不吃牛,

所以沒辦法說出口感~

至於蚵卷,還ok!就像媽媽平常在家裡剛炸好的那樣....

(ps.聽我形容完應該還是不知道是甚麼味道吧!XD)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泰式清蒸時鮮魚,料理成泰式的酸辣醬汁口味,

口味蠻清爽的,魚肉也算新鮮!

吃到這裡有點飽了,

所以再來的竹笙干貝扒時蔬就沒吃太多,

蘿蔔絲餅也沒吃到。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蔘棗燉烏骨雞湯是同事評鑑當天的第一名,

聽到他們這麼說,我當然立刻舀一碗來喝,

恩恩~的確還不錯,雞湯裡蘊含了整隻烏骨雞的精華。

因為當天燈光昏暗,又只帶了手機拍照,

到後來顧著吃,沒有再拍很多。

ending甜點我是不會放過的,

最喜歡西米露的我,趕緊舀了一碗芋香西米露來喝,

恩~跟印象中的西米露還是一樣,

甜甜的~好喝!我果然是屬螞蟻的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上水果啦!大家趕緊來把水果吃一吃,

進入今天的重頭戲,抽紅包,

我們玩著小朋友喜歡的賓果遊戲,

我的手氣還不錯耶!是個2013年的好兆頭,

抽到了一個紅包,可以給小孩過年買新衣去囉!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歲末最後一PO,祝福大家~

小龍迎新春,金蛇納福壘盈門,荷包滿滿,

做任何事都像蛇一樣,滑滑溜溜、順順利利、

井井有條、川流不息,小茉過年去啦!


台南海鮮餐廳:【台北】台南海鮮尾牙宴!

 
台南海鮮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30號B1
2888-3799

 
 
有空歡迎大家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