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雖然我知道燒烤類不是很健康


但是 看到食物在烤網上滋滋作響


從生的變成熟的美味模樣


我的筷子就停不下來啦!

泥看看


這條秋刀魚


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美味呢?!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今晚來到田季發爺的淡水店,


交通還算方便


就在淡水捷運站步行約10分鐘的地方


因為是周末假日


我們怕人太多


所以有先定位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菜單分成399與499兩種


499的多了幾樣


之前都是吃399的


今天難得犒賞一下自己


來看看499的有甚麼?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被燒得紅通通的炭


已經準備好為我們一行人服務啦!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去過幾間燒烤店


還蠻喜歡自己動手烤的樂趣


可是通常烤出來不是黑掉就是手忙腳亂的


等小孩吃飽 我都快餓死了


可能因為冬天式燒烤店的淡季


今天人並沒有很多


所以從頭到尾


都有帥氣的服務生來幫我們烤


決定今天來當個大爺


新鮮的肉通通先來個幾盤吧!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我好喜歡田季發爺醃漬的小菜喔!


有海帶、醃漬洋蔥、泡菜


每一樣都很入味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用肉來包捲洋蔥或是泡菜


更是讓肉不會越吃越膩


美味更上一乘阿!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點的肉類、海鮮類一一上桌啦!


多到我們的大桌子都放不下了

連滷過的雞翅都有


沒想到先滷後烤的雞翅


吃起來又是另一番滋味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這個烤飯糰竟然榮登

今天我們這一行人的第一名


連續點了兩三次


烤的微焦的烤飯糰


外皮香鬆一口咬下


海苔香味隨之撲鼻來


明明是會佔肚子浪費銀子的飯糰


竟然會立大功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看看這位帥哥


只用了夾子


就把這十幾隻蝦子剝的皮肉分離


完全不拖泥帶水


恩恩~員工訓練還不錯


大爺我很滿意(XDDDD)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先把花枝烤的捲起來


再用夾子的鋸齒部分

將花枝切出花紋


真是鬼斧神工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本來以為用烤的蝦子會乾乾的


結果出乎我意料


還是吃的到juicy的口感


火侯與時間的掌控


應該都很重要


這就是經驗的累積啦!


難怪我之前烤得半死


蝦子都乾巴巴


又沒人捧場....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先容小女子我站起來歡呼一下


因為我的最愛-柳葉魚上場啦!


這個烤柳葉魚才真是令我嘆為觀止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容易黏網的柳葉魚


服務人員背面烤熟之後


直接將網子翻過來架高烤正面


烤的我的小魚兒滋滋作響

烤完後 只見他輕敲網子幾下


魚兒就在網子上輕彈


一條條的魚完全沒有黏在網子上


而是進到我的五臟廟了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看到秋刀魚被溫柔的對待


深覺得這條秋刀魚真是幸福


一整條秋刀魚


從烤好到被切成一塊塊魚肉


完全只需要"兩隻夾子"與"一把剪刀"


這個表演 我也說不仔細


只覺得很神


加上我很專心的在吃我的柳葉魚


.....XDDDD.....

抬頭沒兩次


一條秋刀魚就變成一塊塊美味的魚肉了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蔥抓餅也拿來烤


這不是很常吃的東西嗎?


因為已經吃飽了


本來烤好後


本宮不想臨幸它的


但是 想說既然他敢拿來烤


應該有與眾不同的地方吧!


恩~跟外面賣的


的確沒有差太多


哈哈~不過


多了一點點的炭烤香味


剛烤好的蔥抓餅脆脆香香的


也還不難吃就是了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蛤蜊是小王子弟弟的最愛


整鍋拿上去烤


淋上一點醬油


一顆顆飽滿的蛤蜊就張開嘴


等我們吃他囉!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烤到後來


大家都吃飽了


所以  決定開始動手


讓服務員休息一下


不過 玉米烤完


大家都還是撐著肚子把它解決掉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飲料區還蠻普通的


不過多一味日式煎茶很不賴


今天也是大功一支


我今天連續三杯


用來解肉類的油膩


 田季發爺(淡水店):【台北。美食】淡水田季發爺燒烤。今天換我來當爺啦!

最後當然要吃幾球冰淇淋

才算是功德圓滿


甜點上次吃過烤麻糬了


這次服務員除了烤麻糬


還幫我們用了兩種不同的點心


一種是用烤薄餅包冰淇淋


吃起來像是花生捲冰淇淋的味道


另一種一樣是先烤薄餅


再反覆塗上奶油與灑上砂糖


切成一片片 鹹鹹甜甜的薄餅真好吃!


一不小心又吃太飽了


吃完來去附近新開的名統百貨逛逛囉!
....................................

田季發爺(淡水店)


新北市淡水區清水街48號


02-26282208
....................................................................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