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觀眾!!!為了這一碗,我又回來了~位於西湖市場內一樓的西湖小立吞,鮮甜美妙的口味,總是讓我想念不已,所以就算是每到營業時間,就必須大排長龍的等待一小時以上,我還是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滴滴滴....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只能滑滑手機、聊聊天來打發排隊的時間,誰叫它已經是公認的美食了~
 
 
當我看到菜單的板子時,此時已經過了1小時,但也代表我快要吃到啦!看著板子不斷啄磨著待會要吃什麼,也是打發時間的方法之一~
 
 
平常日大家好像都不用上班一樣,就算等1~2小時也心甘情願,假日就更不用說了!
 
 
菜市場的環境就是這樣,只能站著在料理檯前吃,或是在這個由菜籃子搭成的臨時小桌吃,but Who cares~吃下口的是海鮮、是壽司,又不是桌子!真材實料的美味,才是值得等待的關鍵!
 
 
等待許久之後,肚子好餓喔!可是看到身後依然有一卡車的排隊人潮,頓時覺得自己好幸福呦!點了最澎湃的極海鮮蓋飯$380和一份$400的握壽司後,剩下來的,就交給師傅囉~
 
 
過了一會兒,海鮮蓋飯就上桌了!令人驚嘆的擺盤,讓人忍不住動筷,鮭魚子、鮮蝦、干貝、海膽、鮭魚...還有一些我不認得的魚,這是想逼死誰啊!還好今天我不用看著它流口水,而是可以把它消滅!嘻嘻…
 
 
400元的握壽司不一會兒也上桌了!因為特殊石板長度有限,一共上了兩輪,共有9貫,分為上下握壽司和炙燒兩種料理手法。
 
 
歐~我愛生魚片的鮮甜口感,更愛那炙熱入口即化,連舌頭都差點吞下的美味!
 
 
吃完海鮮蓋飯和握壽司後,就是在等這一碗啦!親愛的吃貨同好們!猜猜看~這一碗滿滿都是魚肉、蛤蜊、白蘿蔔,充滿海味的味噌湯多少錢?
 
免費!你相信嗎?點了蓋飯或握壽司組合,就免費隨餐贈送一大碗給料大方,吃得到大塊魚肉的味噌湯,老闆啊!真是太佛心來著了~不過,如果真要雞蛋裡挑骨頭,硬要給點意見,就是吃味噌湯裡的魚肉時,會吃到一些魚鱗,沒有把魚鱗去乾淨吼~老闆!(瞬間被朋友翻白眼:免費的湯,給料又大方,是在嫌什麼啦!),就說是以處女座愛挑剔的碎念意見嘛!除此之外,西湖小立吞真的已經是我吃過的日本料理裡,排的上前三名的了
 
沒想到半個多小時的用餐時間,從好餓好餓~變成好飽好飽!不知道下次想念這滋味,又是何時?應該就是現在吧~哈哈!
 
 
✭有空歡迎常到 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 逛逛喔!✭
 
 
【西湖小立吞(西湖市場內一樓)】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285號
 
預約:0913-358-068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