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一間在竹東的餐廳,外觀不是特別起眼,但這次被選為慶祝婆婆母親節的聚餐餐廳,想必有其原因。

2.jpg

我們停好車從一樓入口進去時,我有點遲疑...慢慢的走上二樓後。發現似乎這是一間別有洞天的餐廳,沒想到~在竹東地區,這一間官網稱能辦婚宴的餐廳,還挺大的!突然想起陶淵明的『桃花源記』:初極狹,纔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XD

3.jpg

走進了我們的包廂,一張大圓桌等著我們,能容納十人以上不是問題,餐具也早已擺定位~

4.jpg

包廂內還擺著唱歌的卡拉OK,我們沒唱,不過~隔壁包廂倒是唱得很開心,門關上了之後,還能隱隱聽到,門一開~又能聽到開心洪亮的歌聲~~

5.jpg

上菜的速度頗快,公公訂了一桌約6000左右的合菜,這道『黃袍子雞盤』一上桌,大家就一起開動啦!

黃袍子雞盤

『生魚片拼盤』似乎是許多桌餐合菜中都會出現的菜色 

生魚片拼盤

『翡翠海鮮羹』頗受大家歡迎,每個人一碗差不多就快見底了~

翡翠海鮮羹

『櫻花蝦米糕』我不敢吃太多,一碗下去之後,後面一道道接著上的菜應該也吃不了太多了...

櫻花蝦米糕

『蒜蓉蒸鮮蝦』覺得稍嫌乾了點,剝了一隻自己吃,再剝了一隻給坐隔壁愛吃蝦的小情人~

百花蒸鮮蝦

『清蒸海上鮮』先煮好再上桌,有別於一般餐廳送上桌再煮,雖然保溫不易,但是有小孩在,這樣似乎也比較安全些..

清蒸海上鮮

『照燒蜜排骨』是本日最受歡迎的一道,因為加了照燒醬,蜜得甜甜的排骨肉,讓女兒吃完一塊接一塊,我一不注意,她就吃了五、六塊,小朋友真的很容易這樣,喜歡吃的就會一直吃,就算已經飽了還是忍不住,其實..我也有這樣的壞習慣,難怪永遠瘦不下來..母女倆都是貪吃鬼~哈!

照燒蜜排骨

『焗烤香扇貝』其實看到這一盤時,已經覺得有九分飽了...不過貪吃鬼還是吃了一顆

焗烤香扇貝

我們大家都只喝得下湯,吃不下料了...但是『人蔘山藥雞』湯一上,我似乎除了裝甜點的另一個胃之外,還有一個裝湯的胃,一連喝了兩三碗,可見得口味還不錯~

人蔘山藥雞

在吃完一道青菜之後,水果和甜點終於送上桌,代表這一餐準備要做Ending囉~

不過甜點是港式奶黃包耶!不過它不是爆漿的那一種,餡料偏乾的那種,因此不會燙口,也不會流出來,大家一起拍完合照後,我發現~我..胖..了..哈!

港式奶黃包

【東昇餐聽】

電話:03-595-6320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東寧錄一段39號2樓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1:30

官網

餐廳外觀.jpg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