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哇!好多可愛的小公仔,你們是被哆啦A夢用縮小燈變小了嗎?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365天常常都有吃蛋糕的理由,生日吃蛋糕、母親節吃蛋糕、父親節吃蛋糕、姊妹淘下午茶吃蛋糕、朋友小孩滿月吃蛋糕,就連女生每個月不舒服的時候,都想要吃塊香甜蛋糕,因此,我們今天直接殺到了蛋糕製造工廠,吃他個過癮,夠狠吧!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剛到門口就有兩塊超大的蛋糕在迎接我們,白色那一塊因為風吹日曬雨淋,所以有點不太美就不多拍了,另外這一塊倒是蠻誘人的,不過我知道這是假的不能吃,所以沒有飛撲上去,到這裡為止,我還蠻理智的......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開始往裡面逛吧!一路上看到好多可愛的公仔,兩個小孩也主動要求我幫他們與公仔合照,尤其是弟弟......

看到公仔就跟我看到蛋糕一樣,飛撲而去~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位在桃園的楊梅,我們當天剛好在附近,就順道繞了進來,所以裡面有的一些DIY的活動,全部都沒有辦法先預約,不過,就算如此,我們還是逛了頗久。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屬螞蟻的小孩,當然也是屬螞蟻阿!姐姐很識貨,先到產品選購區一旁試吃巧克力的地方吃起來了.....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哇!好可愛的公仔娃娃喔!這是巧克力公仔、草莓妹、小廚師還有雞蛋公仔嗎?太可愛了~不停尖叫~這個媽媽開始瘋狂.....引人側目了!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接著我們到了隔壁的二樓室內區參觀,畢竟這裡是品牌文化館,當然有一些品牌相關的介紹,要先吃蛋糕之前,要先了解他一下,不過....我忍得好辛苦啊!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裡面也有一些互動式的設計,可以讓大人小孩不會覺得文化館是一個枯燥的場所。其實我覺得二樓的設計超具時尚質感,整個氛圍就是洋溢著一股香甜的幸福感,就像我們吃到蛋糕時的心情~~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好大一朵白玫瑰呀!面對木頭的老公,我是注定收不到玫瑰花啦!不過,能帶我來這裡看看也好~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話說,小茉一家人最近沉迷在candy的遊戲裡,看到下面這些巧克力磚,有一點怕怕的,因為他會一直冒出來,讓人很想把它消滅!這麼有創意的設計,美麗又浪漫,竟然被我這麼不解風情的人曲解了~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來看看從1朵玫瑰到999朵玫瑰的涵義,這些傳情的話語,都好浪漫喔!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生產線的透明化,讓吃蛋糕的人放心不少,看到蛋糕的製造過程,在吃蛋糕的時候,也特別有感覺,沿著生產線,看到一對對專注的眼神與熟練地身手,讓亮晶晶的幕斯慢慢成形,一個個漂亮完整的蛋糕,就這樣呈現在我們面前。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這三個在看甚麼哩?

好吧!不賣關子了。

原來是在看叔叔做巧克力花,同一件事情重複做就會變成專業,看到專業的身手,將巧克力鋪平,乾了之後,用刮刀刮刮刮,就刮出了一朵花,真是神奇耶!我應該沒那麼厲害,就負責吃就好了!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看完室內區,忍了好久,終於可以去選蛋糕吃了,YA~~~~~我們喜歡在節日挑選小蛋糕而不是大蛋糕的原因是......大家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蛋糕,皆大歡喜。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好美的白天鵝喔!買回家應該也會捨不得把天鵝吃了吧!真是賞心悅目的蛋糕~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看看這兩個小孩的喜好是一樣的,都挑選了草莓口味的蛋糕,可是這一款"悄悄話"是有點偏酸的大人口味,裡面還有酒釀櫻桃,所以他們都沒有吃完....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你看看,弟弟看到我吃的津津有味,突然眼睛又亮了起來,我就說我的蒙布朗最好吃了吧!讓他吃了一口之後就沒完沒了,整盤端去了.....>.<"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那我也只好朝外型超亮眼的"外交布丁"下手囉!

此刻爸爸.....只好.....看著我們吃XDDDDD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室外露臺有一個許願池和造景牆,跟他們解說完許願池的緣由後,立馬跟我要了兩個銅板,一個說以後要賺很多錢,然後去買玩具,另一個說以後想要有很多玩具可以玩,這兩個不愧是姊弟,連許的願都一樣......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門口的旋轉公仔也很吸睛,更難逃這兩個小鬼的魔爪,看的出來它們很掙扎,知道不能隨便亂摸,可是看到這幾個好可愛的公仔,又很想摸一把~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桃園】蛋糕控的天堂@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為什麼我的母親節過的還是很像兒童節勒?好吧!我想是因為小朋友開心,媽咪就開心了。小茉在這邊也祝福天底下跟我一樣幸福又辛苦的爸爸媽媽:天天開心!
..........................................................................................................................................................................................................

白木屋品牌文化館
03-4965757
桃園縣楊梅鎮高獅路813巷22弄6號

.......................................................................................................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