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大龍夜市離捷運站很近,美食又多,

就在捷運圓山站的二號出口不遠處,

小朋友一下捷運就被幾個花仙子吸引過去拍照了,

好不容易每隻都拍完才肯離去....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漫步至大龍街,雖然是下午兩點,

還是有很多攤販商家在營業,

我想吃好吃的海產粥,but小的不要,

番茄麵好像也不賴,這次換大的不想...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兩個看到油飯很開心???就自己決定要去吃了...

沒人在乎我的意見--->.<",

再討論下去就要天黑了,

還好這間油飯有我喜歡喝的四神湯,

勉強可以安撫我受傷的心。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油飯有分大小(大:$40;小$25),

看他們的碗,小碗的並不會太大,

因此我們三人一人一碗,再點兩樣小菜($20),

加上我們三個都愛的四神湯($35),120元搞定!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聽說用餐時間生意很好,可能是因為非尖峰時間,

老闆的手腳很快,咻咻兩下,我們點的東西全上桌,

但是店內也有四五組客人,應該不難吃!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油飯有淋上肉燥但不是重口味的,

一旁有甜辣醬可以加(完全不辣),

也有一大桶我喜歡的黃蘿蔔可以解油飯的膩,

油豆腐滷的算蠻入味的,等四神湯上桌啦!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先來看看大腸,恩恩~很好很好,

大腸裡面清得蠻乾淨,不會讓我吃了有噁心感,

不過,聽到有客人跟老闆說,

四神湯裡面只有大腸與薏仁,應該只能叫二神湯....

不過我覺得大腸好吃,湯頭好喝,

薏仁給的不小氣比較重要,

其他那二神,有沒有不重要啦!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老闆忙完了,看到弟弟不專心吃,

就開玩笑的對他說:「吃最後一名的要打屁股喔!」

一向無厘頭的弟弟,

竟指著老闆面前那如小山的油飯堆

「你自己也沒有吃完,我想你應該會最後一名喔!...」

XDDD

搞的老闆哭笑不得,再也不敢跟弟弟開玩笑了。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阿川油飯:【台北。美食】大龍夜市美食多,川油飯大腸有用心!

總體來說,油飯味道還可以一般般,

小菜還不錯,四神湯湯頭不油膩,

大腸有用心的處理過,

不過,大龍夜市好吃的美食真的太多啦!

一次來吃個一兩間,也可以吃很久,

三人都吃飽了,本來想再吃豬血糕的弟弟,

還有想喝招牌花生湯的我,都先放進口袋,

下次再找時間來戰!
 

 
★阿川油飯【大龍夜市】

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94號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