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首圖應該是每個小朋友看到糖果的表情吧!!!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入口處倒是很有日式的風格,過了一個小小的門,接著就可以看到糖果屋囉!

兩個小人剛剛從香草菲菲玩得有些累了,本來都睡著了,心不甘情不願的進了這扇門後,就像鬧鐘響了一樣,整個人跳了起來,然後就生龍活虎的提高了八個分貝跟我說話,

媽咪~~~~~~~(拉長音.....真的很長..........),那個.....我可不可以..........(我懂!完全懂!好啦!好啦!今天開界讓你們吃點糖)一間小小的屋子(真的不大!),我們竟然也可以逛半小時~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好應景的聖誕老人喔~~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關於這一篇,我真的不知道該歸類在美食還是景點,如果應該歸類在景點,這邊的確是最近超熱門的旅遊景點,拍出來的照片也都很是賞心悅目,如果說它是美食,這甜死人不償命的一屋子糖果,又會叫人停不下來的搬貨~~

雖說之前已經看過很多別人到菓風糖果工房的照片和遊記了,但是,一踏進這間糖果屋的我,還是被眼前的景況嚇了好幾下。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一嚇是....滿滿一間全部都是各式各樣色彩繽紛的糖果,這不是我小時候做夢才會出現的場景嗎?

二嚇是.....沒想到有那麼多跟我一樣屬螞蟻的同好,大家人手一菜籃,整堆整堆的搬,我們一家四口到最後,一個人沒買幾樣,也花了六百多塊,誰叫甜食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嘛!越來越像麵包超人的我,也顧不得這許多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不過人真的很多,好像不用錢一樣,大家都一籃籃的排隊結帳,一個新的景點能夠在短時間之內這麼熱門,除了口碑行銷外,相信還是有她們努力有成的地方!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許多有創意的包裝,舉凡:麻將水果箱、金紙、檳榔盒、衛生棉....等,很多第一次看到的新鮮創意,真是不禁讓人會心一笑~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原來她們看到了這一支最大隻的棒棒糖

才會笑得那麼開心

媽咪~我想買這一支.....

#@$%^&*()#$%^&*(

等你們這一支糖吃完

牙齒大概也掉光了吧!

媽媽使出幼年時常用伎倆

~~這一支是展示用是非賣品

媽媽騙人....旁邊明明有標價

可惡竟然被拆穿了!!」

反正就是不行!會蛀牙.......那我們進來做甚麼......

以後要多注意,不能隨便呼攏他們了,姐姐識字了,加上姐弟難得連心,二對一,我常常敗陣.....哎~~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看到這種包裝還是好害羞喔~~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衛生棉包裝的是很有創意沒錯

但是我還是決定不買回去

因為

我知道買回去

我應該不會想吃它!!!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出了這間糖果屋外,還有一間可以吃下午茶的玻璃屋,一旁的庭園造景和室外用餐區也規劃的很賞心悅目,讓人眼睛、嘴裡都甜甜的,被幸福的感覺包圍。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當天的天氣不錯,在這裡散個步拍拍照,都覺得很舒服,藍天、風車.....整個就很有在國外的feel~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把戰利品一字排開

應該可以吃到聖誕節吧?!


菓風小舖:【宜蘭。景點】一不小心踏進糖果屋!菓風~果真讓我們瘋狂了!


這次的行程介紹我好像是用倒敘法在介紹耶!呵呵~因為我們是先去香草菲菲,再來菓風,之後才去吃北門蒜味肉羹的,所以,接下來,等著小茉的香草菲菲吧!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