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幸福滿屋二館:【台南】台南民宿體驗&花園夜市吃不停

看到首圖像不像民視或是三立的長壽劇裡面有錢人家的客廳~~哈哈~


這就是我們家旅行的第二個晚上落腳的地方的二樓客廳


台南安平幸福滿屋二館:【台南】台南民宿體驗&花園夜市吃不停



我們一行四人從一大早的苗栗到台中,再從台中到台南,接著在台南玩了半天,等到住進民宿check-in,都已經是天黑黑六點多的事情了...


台南安平幸福滿屋二館:【台南】台南民宿體驗&花園夜市吃不停



因此身負重任的我,趕緊找到民宿主人,讓她帶我們到晚上住宿的地方,迅速的付清尾款後,二樓沙發躺一隻,三樓床上躺一隻,加的床上也躺一隻,大家都呈現沒電的狀態。(因此我也沒力氣拍太多照片了...)

台南安平幸福滿屋二館:【台南】台南民宿體驗&花園夜市吃不停



台南安平幸福滿屋二館:【台南】台南民宿體驗&花園夜市吃不停


忘了說,我們訂的是台南算是小有名氣離花園夜市頗近的台南幸福滿屋民宿,這次住的是二館,總共有四層樓,一樓是簡單的lobby跟一間房,二樓才是客廳,我們住三樓,是一間蠻大的二人房,四樓還有兩間房,現場看起來跟照片差不多,有點類似巴洛克的華麗風,但是又有一點南部大手筆裝潢的fu???我也不知道我在說甚麼....因為那時候只有一個字就是累~~四個人加床住進二人房,三張小朋友有找,價格還算公道啦!不過後來才知道住宿沒有附早餐,沒關係,我們就是來吃台南美食的。

台南安平幸福滿屋二館:【台南】台南民宿體驗&花園夜市吃不停


一進房以二人房而言空間算是蠻大的,屋主很貼心的幫我們在旁邊地上加了一張雙人床墊,小朋友超愛在上面滾來滾去的,也不怕掉下來,拉門拉上就是他們的空間....


我這個人有個怪癖,喜歡先檢查廁所,恩~還算簡單乾淨,不過後來洗澡的時候,水忽大忽小,水溫忽冷忽燙,洗得有點辛苦....不過這些我們都沒有放在心上,因為我想隔天的飯店,應該可以讓我泡澡泡得很開心吧!而且來到台南,美食比住宿重要!開玩笑,等我們充飽電,可是要操手刀往花園夜市衝的!只是不知道一個有點累的媽媽,跟一個非常累的爸爸,要充電多久.....??

台南安平幸福滿屋二館:【台南】台南民宿體驗&花園夜市吃不停



雖然身體很累,但是台南美食強大的力量還是不停的招喚我們,其實是兩隻小人,只花了十分鐘,就充飽電-->>滿格了.........不停的喊餓~哇勒!要是讓人家知道你們是在台南被餓到,那我多沒面子阿!

先上網google一下.....聽說花園夜市的蚵仔煎、小卷、黑糖珍珠、炸地瓜球、排骨酥、、、都不錯耶!那各來一份好了,朋友又推薦同記豆花、虱目魚、牛肉湯...


結果上述花園夜市的那些東西全部被我們買回來嗑光了。蚵仔煎還ok,應該是贏在醬汁吧!小卷我買大隻的,不需要咬很久,還算多汁;至於黑糖珍珠,因為個人是屬螞蟻科的,所以很喜歡;炸地瓜球要現場吃掉比較好吃,放久了跟很多炸物一樣,就會有一種軟掉...咬出一些油的不酥湖感;排骨酥....好吃,我辭窮了XDDDDDDDD


而同記豆花我們回程也買了四碗,套一句小胖老師的話....恕我直言,我真的覺得不好吃....豆花佔了4/5碗,湯大約1/5,整個很紮實的豆花,整個就有一種想要讓我吃得很飽、需要一直咬咬咬,才能吞下,可是又沒有湯可以搭配,吃的有一點辛苦....個人言論,不代表同記豆花立場>.<"


話說回來,沒圖沒真相,因為我們太餓了,好吃的都被吃光了,難吃的都在回收桶....拍出來也不好看!


這次台南我們並沒有待很久,很多想去的景點也都沒去,但是台南的風土民情我還蠻喜歡的,竟然在花園夜市買東西的時候,就跟一家不認識的媽媽小孩聊起天來,純樸的人們、放鬆的步調,台南ㄚ!我會再來找你玩的....


歡迎有空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喔!!

http://lulala89011.pixnet.net/blog
 

住宿資料

          台南安平幸福滿屋二館

 

  • 電話:0938-755-021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跟世平路交叉口

小茉的11月的四天三夜幸福小旅行

第一天:台北→苗栗。明德水庫自然風情餐廳自然風情民宿

第二天:自然風情民宿→台中。天馬牧場→台南。四草綠色隧道→台南。幸福滿屋二館

第三天:(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