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您瞧瞧您瞧瞧~~~

淡定界的翹楚來了!!

感覺冬天抱起來很蘇湖的小東西~~~







雖然台灣現在很多地方都已經有草泥馬了,但是,我一開始知道有草泥馬的地方是「天馬牧場」,話說這個草泥馬真是老少咸宜、家喻戶曉、淡定溫馴又可愛的小東西!

雖然我很喜歡草泥馬,可是我還是覺得天馬牧場的門票有點小貴,身高只要超過100公分的大人小孩均一價,就是$200,沒有優惠票,而且裡面很多東西,例如:騎馬、買飼料....等,也都要另外付費.....我只好省下治裝費,買下一家四口四張票.......(小失血.......)


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到底值不值得呢?歐~這個問題其實是見仁見智啦!有人覺得只要看到草泥馬,就算別的沒甚麼好看的了,都很值得了........可是,別忘了,小茉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媳婦、好媽媽、好老婆.......

(疑?那不是草泥馬嗎?怎麼一路眾隊在外面逛大街?!)此刻只見一個芳齡已逾30的婦人,操手刀往前衝!!這個人~~之前不是還在碎碎念嗎?好嘛!我承認對這個小東西就是一見鍾情,門票的事情就先不要計較了........


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拿相機的壞處就是...常常玩回來以後,都沒有自己的照片....
所以我訓練弟弟開始拍拍拍是對的!至少他....已經學會要先對焦了!!)


我的小情人可能覺得他離開了之後,草泥馬的肚子會被牧場餓到,餵完一包飼料之後,又拉著我去買了一包,就這樣..........我們來來回回去買了三次XDDDDD



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還好他沒有跟我說要在家裡養一隻草泥馬~~~難得出來玩,飼料一包也才10元,就讓他餵個高興吧!


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看到一群草泥馬出來逛大街,淡定樣子走來走去,溫和又容易親近,不難想像為什麼牠可以在短時間之內,深受到大家的喜愛,在動物界的粉絲排行榜扶搖直上、一飛沖天了。


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雖然弟弟也很可愛....可是我覺得旁邊那位~跟草泥馬對看的路人甲更逗趣耶!!ㄎㄎㄎ.....)


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河馬張開口吞掉了水草~~煩惱 都裝進他的大肚量~~~~~)

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了河馬小姐....




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我不禁開始合理的懷疑........這個天馬牧場好像專養一些看起來.....很淡定的動物!!



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就是牠!!!!樓上的那位仁兄!!!我一看到牠大喊~~刺蝟刺蝟!!!

此時有一位站在前方的小朋友"淡定"的對我說~~

阿姨~~他是豪豬.....我我我我我......沒看到臉嘛!!

豪豬先生!幫我挖個地洞先>>>>>>>>>

好吧!!!!~還你個清白~~豪豬是有頭有臉的!!

不是所有有刺的動物都是刺蝟!!((((筆記筆記......)))))

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園區內還放了一些農牧場用的機具,讓小朋友可以自行操作(大人最好還是可以在一旁指導,以免發生危險)) 弟弟很認真的在挖土!!!

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因為整個園區並不大所以我們只短暫的停留了一兩個小時,就繼續往台南挺進了~一天之內苗栗->台中->台南......沒辦法~我們 一共也只有四天!!!要玩台灣西線真的需要趕點路......真是難為我們家司機了!加上這一次小茉一路上都在裝睡,無法換人開車,在這裡幫勞苦功高的孩子他爹拍拍手!!!



天馬牧場:【台中】天馬牧場沒有天馬,有草泥馬!


「月眉-天馬牧場」
台中縣外埔鄉甲后路水頭巷1-36

..................................................................................................................................................
我的四天三夜幸福小旅行來到了第三站......終於寫到第二天了!我還以為~以我一個月一篇發文的龜速,要等到下個月才看的到這一篇......最近發憤圖強,期許自己每天寫一篇,並且更新一些之前寫一半的文章,雖然不知道可以維持幾天,但是我知道.....我這個小小小小小格主寫的小部,還是有人在看的,好感動喔~~(揮手~~~謝謝大家((((((((家家家家家~~>>>>回音>>>我愛你們~~~飛吻~~)


有空歡迎到
『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 來逛一逛喔!

http://lulala8901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