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間小店的氛圍~身為淡水人,第一次造訪Number7竟然是朋友帶我來的!就在淡水英專路的巷子內,很有名的淡水美食淡水滬尾豆花斜對面,美式鄉村風格的外觀,讓人不禁想推開門造訪這間可愛的小店Number7
 
 
店內主要提供早午餐,品項不少,主要是漢堡、輕食、義大利麵、燉飯類,提供免費WiFi,還有舒適的座椅與沙發區
 
 
牆上掛了幾張風格鮮明的照片,店內常常可見兩個可愛的女生在招呼,猜想可能是一起經營的朋友,可能也是有想法,勇於實踐的一對女孩兒~
 
 
雖然Number7位在較為舊式的淡水街道內,但是店面或店內完全看不到陳舊的氣息,裝潢的風格就像是異國鄉間的小店般,用心妝點店內的每一個角落,餐店當然差不到哪裡去,一種處處用心的感覺,可以在Number看到。
 
 
點菜的菜單也不隨便,一本有質感的menu,外皮烙下『NUMBER 7』字樣
 
 
沒有很餓的朋友,可以點一份沙拉,就很足夠吃了,當天因為我比較晚吃早餐,所以中午只點了我最愛的油醋沙拉佐煙燻鮭魚,如果想要搭配主廚濃湯,只要再加上50元即可
 
 
第一次到這間店的小朋友,姊姊愛吃雞肉,所以點了自己愛吃的紐奧良雙醬特調義大利麵,搭配可以無限暢飲的汽水,弟弟則點了燉飯,兩個小孩一個愛吃麵,一個愛吃飯~
 
 
 
將將!我的煙燻鮭魚沙拉上桌,小朋友一直拿走我的吐司丁吃,哈哈~這吐司可是一點都不普通,看到上面的芝麻粒了嗎?第一次和朋友來的時候,就因為看到這吐司很特別,所以朋友還特別詢問老闆,這才知道,原來店家的所有食材都是特別挑選過,連吐司也是跟堅持100%天然農作的和正農作訂購的黑芝麻吐司。煙燻鮭魚也給的很大方,三至四大片的鮭魚,讓我包裹著生菜吃,加上搭配的食材,感覺好幸福~
 
 
姊姊本來怕我只吃沙拉吃不飽,還說要把麵分給我吃,但是當麵一上桌,她吃了幾口後,就希哩呼嚕地吃不停,也忘記說要分給我吃的這一回事了...好吧!原諒你正在長大,但是媽媽還是忍不住叉了幾口來吃,還真的不錯吃,難怪這小女孩兒這麼愛不釋口~
 
 
義大利麵雙醬調得不錯,雞肉也頗嫩,不會乾乾柴柴的,撒上起司之後更引出義大利麵的香味,喔伊細~~
 
 
弟弟點的蔬菜燉飯味道也調的美味,將蔬菜巧妙地融合在燉飯當中,讓小孩也愛上吃青菜!
 
 
除了義大利麵、沙拉或燉飯,Number7的漢堡也是受到好評的,上回和朋友一起來的時候,朋友點了美式漢堡,一旁還有炸薯條和蔬菜呢!下回等肚子餓一點,我也要來一份漢堡!
 
 
店內生意一直不錯,但桌子桌子之間的間距並不大,所以如果人多要進出時,可能會稍稍被影響到
 
 
這是兩個小鬼一聽到汽水飲料喝完可以再續杯的表情,想說店家怎麼這麼佛心呀!
 
 
一間本來藏在口袋裡的淡水美食名單,又大方地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嚕...
 
【台北。淡水美食】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2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2:00
 
電話:02-2628-2627
 
如何前往:搭乘捷運淡水線至終點淡水站,出站後過馬路至英專路,遇到21巷轉入巷內,步行約1~2分鐘即可抵達Number7
 
🔍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