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本來就是用來補眠的呀!晚起床的朋友,起床剛好吃個早午餐,因應現代人的生活習慣,早午餐店一家家開,而我們也樂於到處開發這些好吃的美食店家。蘆洲就有間位於巷內的人氣美食「C&b新美式早午餐」,去吃過幾次,只要是假日門口都有候位人潮,生意不錯!
 
 
店內裝潢帶有美式鄉村風格,舒適清爽,黑板上寫出推薦菜色,一旁的電視隨意放些美食或運動頻道,店內也有免費Wi-Fi,假日不趕時間,抱台電腦、滑滑手機或帶本書,都可以坐上好一陣子!
 
 
半自助式用餐,餐具台面上放置了餐具和調味醬料,想喝冷熱水也可以在此自己倒。
 
 
C&b新美式早午餐店內的座位大約可容納30人左右,有像這種窗邊雙人輕工業古典椅,也有人多點時可成排坐的沙發椅,如果想聊天談事也有較正式的座位區,間距不大,但也不致於東碰西撞的。
 
 
C&b新美式早午餐是一間會讓住附近的朋友常常想回訪的店家,因為餐點本身口味不錯、份量剛好,室內座位適中,環境也很舒服,就連不是住在附近的我們,只要想到就會花點時間跑來享受假日早午餐的悠閒時光~我跟朋友不約而同都點了早午餐系列,我點了有比讚的香煎雞排$185,朋友點了骰子牛$195,早午餐都是套餐,附上沙拉、麵包跟飲料
 
 
因為套餐附的飲料有限,我們一起換成咖啡,因為適逢每個月最虛弱的那幾天,於是小茉點了杯熱黑糖拿鐵來讓心情愉悅、肚子也暖呼呼...
 
 
餐點上桌速度很快,點餐後沒多久我的香煎雞排就上桌了~沙拉、餐包、炸薯條、雞排和炒蛋,自己再加上了番茄醬和黃芥末醬,開動!
 
 
這是朋友點的骰子牛,因為我不吃牛,但看到朋友每次來都點骰子牛,應該也是蠻好吃的,才會讓他百吃不厭,除了主餐之外,配餐的部分都跟我一樣。一旁因為聖誕節快到了,也應景的擺了一棵聖誕樹,增添店內的熱鬧氣氛!
 
 
吃著吃著看到旁邊的立牌,打卡按讚就送一份韓式嗆辣炸雞,雖然我不太敢吃辣,但是看到韓式..彷彿跟我心中男神yoo有所連結,想知道yoo在韓國都吃些什麼(謎之音:最好韓國人每天都吃這個..)~XDDD,當下立馬以最快的速度打卡按讚並分享!!! 
 
 
贈品上桌!這時不得不說,就算是打卡贈送的,C&b新美式早午餐也不馬虎,份量一樣沒減少,裡面足足有8塊雞,真的很有誠意!入味的洋蔥帶有辣味,我有被嗆辣到一下,但炸雞的辣度就較溫和了,但...我才剛吃過香煎雞排,又來份超值炸雞,就算是早餐和午餐一起吃,也已經覺得飽了,只能默默的把這色香味俱全的韓式嗆辣炸雞往前推..
 
 
偷偷的觀察一下店員,有兩位都是正妹來著!賞心悅目的除了食物之外,還可以欣賞漂亮女孩兒,真不錯!沒想到這頓早午餐吃到下午,一路讓我飽到晚上竟還沒有肌餓的感覺....
 
 
【台北蘆洲。C&b新美式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三民路81-2號(德勝街口)
 
電話:(02)2288-038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30~21:00
 
 
如何前往:捷運坐到捷運三民高中站,出站後再步行3分鐘即可抵達。
 
🔍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