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問說,沖繩有哪些必去景點,那我一定會首推-古宇利大橋。一座橋也能當成必訪景點?沒錯!上網google古宇利大橋,看到照片,就會明白為什麼小茉會這樣著迷了。古宇利大橋連接古宇利島與屋我地島,一般道路中稱之為日本最長的橋,全長2000公尺左右,無過橋費,一般道路中可算是日本最長的橋,車子開在大橋上,壯闊的景致真的美得令人屏息。
 
 
這就是傳說中的古宇利藍嗎?真的很美~
 
 
我承認我還沒有準備好,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在汽車急駛的狀態下,慢慢欣賞這座沖繩知名的大橋時。手忙腳亂的開啟了手機錄影模式,中間要抓好角度,在車子裡搖晃的按下拍攝鍵,水平不能偏移太大,又想用肉眼好好欣賞這座看不到盡頭的橋,想起旅友們的叮囑,車子不可以沒公德心的停在路邊,因為太多人停下車來拍照了...好吧!我跟古宇利這樣的開始,我覺得有點......浪費。
 
 
抵達的第一天偶爾飄起小雨,偶爾太陽又戰勝的露臉了。雲層有點厚,但不影響玩樂的心情,看到海再不愉快的心,也消散一大半了!
 
 
剛好有獨木舟課程在此授課,10月份的水涼了些,但不怕冷的朋友下水還是沒問題的,許多年輕人都一人一艘船的努力創造年輕的美好回憶。
 
 
而我也自顧自的、自得其樂,玩水自拍,努力幫我和古宇利海留下只屬於我和它的回憶。
 
 
看到了嗎?找了一陣子,按照網路上熱心朋友的指點,我終於找到來到古宇利必找的蝦餐車,點上一盤蒜味的蝦蝦飯。
 
 
蝦蝦餐車其實就在過橋的右手邊的方向,這裡有個免費的停車場,停車場旁邊有餐廳入口就可以看到蝦蝦餐車了。如果想要去古宇利沙灘玩水的人,也可以從這個方向下沙灘,可以通往橋下的兩邊沙灘喔!右轉進來的左手邊就是蝦蝦餐車了。
 
 
原味的蝦蝦飯日幣1000円,比較貴一點的蒜蓉雙味日幣1400円,除了蝦子的餐點之外,很特別的是他的烤海螺~聽說還不錯吃~一份500円。
 
 
【沖繩・古宇利大橋】
 
地址:日本 〒904-0406 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字古宇利
電話:+81-980-56-2256
MAP CODE:485 601 893
 
🔍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