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這一次沖繩五天四夜自駕自由行中,我覺得最滿意的一間住宿,因為海景飯店的景觀本身就令人無法抗拒,再來就是我們被升等了!被升等原因不明,但誰會去追究被升等這件事呢!哈哈~沖繩住宿「月亮海灣宜野灣飯店」是我們五天四夜中第三晚的住宿,公寓式的飯店設計,2010年完工,飯店設計素雅沈穩,帶有一點峇里島的建築風格,感覺是那種過了很多年之後,看起來還是相當具質感的飯店,迎賓入口處只要客人一下車,就有服務人員熱情地向前迎接,感覺備受呵護,十分貼心。
 
 
白天逛了美國村,下午又跑到永旺夢樂城沖繩來客夢繼續逛,但是我一心一意就是想早點來看看月亮海灣宜野灣飯店當晚的房型,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們住宿的房間,又大又舒服,非常期待,早點入住還可以泡泡樓下的水療池和露天泳池,但是實際上check-in的時間已經是傍晚了,有些照片還是隔天早上起床後補拍的,我們將車停在旁邊的停車場(免費)後,就直接拉行李去check-in了。
 
 
Check-in櫃檯一樣簡單素雅耐看,燈光柔和跟日本人個性一樣溫和,來到這裡第三天,自駕的過程中連一聲按喇叭的聲音也沒聽到,大家都很守秩序,照規矩來,也沒聽到有日本人太大聲說話,是太壓抑了,還是人民的素質真的好成這樣!自嘆不如....
 
 
陽光灑入的一樓大廳休憩區感覺很悠閒,如果可以這樣慢活下半輩子,還真想移居至此~
 
 
Check-in之後,飯店服務人員引領我們經過長廊,來到我們當晚的房間,其實這次臨時惡補的日文幾乎完全沒派上用場,日本人的英文沒想像中的差,五天下來全程不論到哪裡,都是用英文溝通無障礙,加上有許多地方已經有漢字,中文或懂得中文的服務員,根本可以來去自如,語言上在日本沖繩,是可以不需要擔心的。
 
 
哇哇哇哇哇!雖然之前已經看過了房間照片,但是當我第一眼看到房間本人時,還是驚呼了一下~室內空間真的很大,很大,客廳除了一張深度頗深,可以整個人縮到沙發上的舒適的大沙發之外,旁邊還有一張超大的雙人沙發床。
 
 
沖繩中部的住宿就是這麼超值,不像南部熱鬧的那霸、國際通的市區住宿,空間不大,房價也便宜不到哪兒去,一般海景民宿要訂到像我們這回被升等的海景房型,大概也要七八千塊以上吧!但是...我這回在agoda訂到的房價,卻只有一半左右,是不是真的很超值呢!如果五天四夜,要我四個晚上都住在這邊我也非常願意,哈哈~因為這邊不但風景美,地理位置優越,連機能也很方便呦!
 
 
位在沖繩的宜野灣,離那霸大概也僅30分鐘車程,到美國村10分鐘左右,附近就有超大的超級市場和媽媽們最愛逛的西松屋(走路大概10分鐘,但我們懶還是開車去,大概2~3分鐘就到),非常方便!不怕煙味或有抽煙的朋友,飯店的對面還有一家評價不錯的居酒屋,說到抽菸~我發現日本抽菸人口真的不少,房間、餐廳都有禁菸跟吸菸的區域,讓怕煙味的我,可以有所選擇。
 
 
廚房裡有冰箱,微波爐,電磁爐,盤子杯子都有,還有一桌四椅的餐桌,住到這間房,我根本不知道要坐在哪裡好了...這時甚至都還沒有參觀到臥房和衛浴空間,就已經讓我滿意到不得了了!
 
 
說時遲那時快,馬上就帶大家到房間參觀,明明訂的是雙人房,竟然給的是兩張標準雙人床,飯店會不會太佛心了呀!這幾天的住宿都不含早餐,一方面是因為超市就在附近,另外是因為我知道房間裡有個廚房,到附近的超市買買東西,自己簡單烹調,就可以睡到飽了!
 
 
乾濕分離的衛浴空間還發生了一件趣事,明明那麼大的空間,我們遍尋不找馬桶的蹤跡,想說房間那麼大,衛浴空間也不小,怎麼可能連個馬桶都沒有!難道...是新式設計!找了大半天,才發現原來馬桶在別的地方,隱藏在靠近入口處,這個有趣的找馬桶遊戲,就留給要來這邊的朋友們揭開謎底吧!
 
 
早晨起床之後只有一個感覺,好想續住喔....但是行程還是得繼續往南走,只能含著淚,拖到最後一刻再退房,努力的再去泡個澡,欣賞美麗的灣景,讓自己在這間房多留些美好回憶~
 
 
早晨推開窗戶走到寬敞的陽台,就能看到樓下的綠意庭院,和遠方的無敵海景!
 
 
雖然有幾顆較高聳的樹木擋住,視線無法一覽無遺,但無損於我對這間房的喜愛~
 
 
Moon Ocean的每間房衛浴都是面海的,在此泡澡簡直是奢華的享受,傍晚邊泡澡可以欣賞夕陽和海景,早晨亦有點點船隻停泊在宜野灣碼頭,碼頭邊私人遊艇數量真的不少呢!
 
 
只短暫停留一晚真的很可惜,許多公共設施都沒有用到,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到沖繩中部,我一定會再訂同一間飯店的!(謎之音再度出現:雖然Moon Ocean真的很棒,但聽說還是有其他不錯的海景飯店耶!你確定要訂同一間嗎?...)
 
 
 
地址:558-8 Uchidomari 宜野灣市, 沖繩, 901-2227, 日本
電話:+81 98-890-1110
MapCode:33 372 316
 
 
🔍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