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因為小茉一個月發文一次的傳統,讓我平常有些碎念無處可發洩,哈哈!因此去申請了個FB粉絲頁跟大家互動,小茉的FB新開張☛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但平常都會看心情PO文,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按讚加入呦!
肚子餓的時候就是會失去理智,直想往嘴裡塞一堆東西..😂😂..剛好逛到新店附近,朋友想到新店家樂福裡有間古拉爵,想吃義大利麵、比薩、海鮮...都可以一次滿足,顧不得眼睛大嘴巴小的個性,每次總以為自己的胃是無底洞,疏不知那已經是年少輕狂時的壯舉了啊!(煙~)
走吧~兩個不知天高地厚的人,走進了這個食物塔裡。
 
 
適逢萬聖節的到來,新店古拉爵將店內布置的十分有萬聖節的氣氛。
 
 
坐在沙發候位區,居然還有一隻毛毛大蜘蛛,到底是想嚇唬誰阿!
 
 
 
好餓二人組瞄了菜單兩眼,瞬間決定要點經典雙人套餐,因為有很威的主餐「海陸拼盤」😁 而且聽說古拉爵換了新菜單,好奇使然~開始挑選經典套餐裡喜愛的項目
 
 
偏暗的燈光輔以華麗的吊燈,氣氛十分浪漫,but !!!我們被引領至桌距較窄的座位區,不但談話隔壁桌都聽得到,感覺還能加入一起聊!😂更讓我想太多的一件事,就是如果我吃太飽,瞬間被桌子卡住出不去不就一整理尷尬了!這時候昏暗的燈光應該可以掩護我,讓我不致於成為目光焦點!就在我開始異想世界沒多久,餐點跟飲料開始~咻咻咻,趁我們不注意時,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了三道....STOP !我很餓沒錯,但桌子並不大而且上這麼快是什麼意思啊!拍桌(😡啪啪啪!!!)這一切都只是我心中的OS... 基於本人溫柔婉約的形象(偷笑😁)當然還是客客氣氣的跟服務生說,不好意思,餐點呈上的速度可以再慢一點點嗎?謝謝你們喔!古拉爵的服務生態度都不錯,且訓練有素,之後送餐的速度,果然有慢一點點...
 
 
沒想到太久沒練酒量了,這一小瓶酒精濃度直逼汽水的酒,竟然讓我暈了一下午。開胃料理是:「酥炸蘿勒鮮魚」來著,附上的調味醬料有芥末味、但沒芥末嗆,沾附炸鮮魚蠻好吃的~
 
 
 
經典料理我們挑了「起士焗烤鮭魚盅」,朋友突發奇想,把起士焗烤鮭魚包入佛卡夏裡,但我比較喜歡分開吃的口感!
 
 
 
 
兩道湯品我們分別點了:牛肝菌奶油濃湯和古拉爵巧達湯,都是濃湯,但個人覺得牛肝菌的香味與口感略勝一籌!
 
 
這烤餅是隨主餐附上的,但光是看到這裡,應該都飽了吧!但..我們的主餐還沒有上啊!總不能把整份主餐打包吧,所以只能選擇打包烤餅...
 
 
我的老天額啊~看到這份主餐了嗎?看到就飽了吧~但..我抱著吃了這餐,就不吃晚餐的心情,吃了一塊脆皮雞,真的不錯吃耶!我覺得在肚子很飽的狀態,還覺得好吃的食物,那就真的是不錯吃了吧!不得不承認這份海鮮拼盤,這雙人經典套餐,四個大人吃都剛剛好!
 
 
最後的甜點上桌,烤蘋果派比薩再加上一球冰淇淋,淋上焦糖醬,我忍不住先挖了一大口冰淇淋吃,再吃了一片比薩,薄皮口感脆脆的,但蘋果烤熱的口感,我還是有點怕怕的,但味道還不錯~這份比薩的結局是,被吃了幾片後~打包!打了一個大飽嗝~我....成功走出了古拉爵,沒有被卡住!哇哈哈~
 
 
 
💖 有空歡迎常來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逛!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