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夏天的腳步遠去,但吃冰不分一年四季,不要再說什麼女生不要常吃冰,對身體不好...我就是愛吃冰,哈哈!今天真是跟對人了,跟一票同學去西門町吃完港式飲茶,竟然大家都還想續攤吃冰,於是想到西門町老字號美食-楊記冰店!




久聞其名,一直沒機會品嚐一下傳說中的玉米冰,雖然本人對玉米並沒有太多好感,但衝著是這間店的招牌,還是勇敢的點下去!感覺有點像是打開一罐玉米醬罐頭來吃(會不會被老闆揍..)還好旁邊有我愛吃的小湯圓,讓我平衡一點,還有就是這一盤100元的冰,份量還真不小,足以讓我們母子三個人享用~




隱藏版冰品也很吸引我,我愛麥角!自從上回跟同事在士林吃到平淡無味的麥角冰之後,一直到處尋覓好吃的麥角冰...那是童年記憶中,媽媽煮的香甜滋味。。。



兩個小孩等不及先吃起來了!楊記冰店生意很好,店員的手沒停過,我們一行人也是排了一下才有位置坐。



幾個朋友大家點不一樣的,每個人都能吃到好多種口味,看到我愛的麥角跟芋頭,當下馬上大湯匙就伸過去,這群吃貨團現在幾乎每週都有美食的聚會,看起來今年又要肥一圈嚕~

【楊記冰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二段38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