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幸福企業的下午茶時間又到了!今天我們編輯部一行人來到了內湖的貳樓餐廳喝下午茶,不過貳樓餐廳不在二樓,而是在一樓喔!哈~第一次造訪貳樓餐廳,這才知道,這是間很熱門的餐廳呢!失敬失敬..我們抵達時被告知需要等候大約半小時左右,(據說假日平均都要等一小時以上),還在可忍耐範圍,就到附近逛逛,等通知吧~
 
 
門口剛出爐的麵包,讓還沒用餐的我,好想打包一堆帶回家當隔天早餐,不過..我忍住了,等用完餐後,應該還會有出爐的麵包...到時再來一次帶走!哈~
 
 
過了麵包關,沒想到又卡在蛋糕關,一塊塊誘人的蛋糕,口味多種,夏威夷豆、草莓、巧克力....根本無法逃脫嘛!於是還在入口處等候的我們,開始挑起待會兒要吃的蛋糕了...(一群甜食控)
 
 
1453806137-3081706431_n
 
最後挑了兩塊蛋糕,一塊是外面佈滿夏威夷豆,裡面包裹著香蕉蛋糕,另一塊則是巧克力口味滴..
 
 
因為等了好一陣子,大家的肚子都餓了,快來點餐吧~
 
 
因為處女座難以抉擇的毛病又犯了,掙扎了許久之後,我點了 #泡菜碳烤松阪豬起司飯#,加120元升級套餐,多了沙拉、麵包和飲料,捨棄了另一道也很想吃的 #挪威鮭魚奶油飯#,還好同事也有點,可以讓我吃吃看味道..
 
 
沙拉的份量並不多,走一種小而巧的路線;附上奶茶,那杯子頗有質感,且感覺能保持奶茶冰涼的溫度,順道一提,麵包和奶茶都是可以免費再續的呦~
 
 
從中午每張桌子都是滿滿滿,一直到下午兩三點,終於有一些空桌,不過還是馬上有客人入座
 
 
泡菜碳烤松阪豬起司飯$350 ,鑄鐵鍋直接上桌,挺有趣的!泡菜味道還蠻搶整鍋飯的,松阪豬肉有咬勁,起司飯的味道倒是不賴,嗯...不過不算我吃過泡菜碳烤松阪豬裡最好吃的...
 
 
同事點的 【挪威鮭魚奶油飯$280】上桌,借來品嚐一口,嗯.....我後悔了,應該要點這一道的,我還是愛煙燻鮭魚的味道...
 
 
在吃完主餐、附餐後,看到這兩塊大蛋糕,其實我們大家的心裡的OS都一樣.....飽了....蛋糕真的頗大塊的,夏威夷豆雖然熱量高,但是卻是整塊蛋糕裡的亮點! 
 
 
巧克力...嗯...就是巧克力,我詞窮了..此刻的小茉,也肚飽眼皮鬆了,只有蛋糕底部的硬巧克力可以讓我動動叉子,不過如果有點主餐,到旁邊的櫃位點蛋糕是可以打折的,外帶麵包回家也有打折,想當然~我外帶了一進門就在肖想的麵包肥家嚕....
 

【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內湖二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

預約電話:02-2799-792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22:00/ 週六、週日 08:00~22:00

官網: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store_h.jsp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呦!~

文末碎念...

大家注意到了嗎?之前的版型看膩了,因此小茉又換了一次新版型,終於換到喜歡的版型,希望這次的版型可以讓我放久一點,回訪的朋友們,不要以為走錯地方了,這裡就是小茉家沒錯!歡迎繼續支持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