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想找間特別的餐廳,吃點不一樣的異國料理,沒想到就在距離劍潭站二號出口,步行僅需5~7分鐘的地方,發現了這間『AN.58西班牙創意料理』
 
 
簡單素雅的外觀,感覺起來好有氣質,玻璃廚櫃裡放著可以外帶的蛋糕,和讓路過的人可以翻閱的菜單,店員一看到我在翻看菜單,馬上把戶外燈打開,又出來遞名片介紹,感覺蠻貼心的~
 
 
走入室內,是我喜歡的鄉村風格裝潢,一般在東區比較能看到的這種氣質餐廳,沒想到士林地區也能找到!
 
 
室內一隅。因為還沒到用餐時間,加上地點不是那麼容易被路過,讓我拍到了一張舒服又乾淨的照片,鄉村風搭上西班牙料理~絕配!
 
 
似乎開幕沒有很久,所以並沒有很多人知道,但是在網路上找到的評價都不錯,加上同事有來吃過,也頗為推薦,因為今天有機會來吃,還蠻開心的!
 
 
 
兩個人來可以考慮雙人套餐,也可以和我一樣,選擇自己喜歡吃的菜色單點。另外還有四人套餐和六人套餐可供挑選。
 
 
我愛煙燻鮭魚,所以當然沒放過『煙燻鮭魚雞尾酒沙拉$280』
 
 
到西班牙是不是一定要吃海鮮燉飯!沒想到..不用到西班牙,就可以吃到『阿利坎特海鮮燉飯(小)$420』耶!哈哈~
 
 
燉飯的烹調時間需要等待25~30分鐘,而且晚餐時段5:30開始,本以為需要等待的時間會讓肚子咕嚕咕嚕叫,沒想到我愛的燻鮭魚很快就上桌囉~
 
 
嗯~不急!先吃一口青菜,順便品嚐醬汁的調味。沒想到加入雞尾酒的煙燻鮭魚,不但沒有酒味,還因此提味不少,醬汁調味並不是很濃的起司味那種,而是走清爽,淡淡起司味,搭配上大口吃下一大片的煙燻鮭魚,好滿足喔!ㄎㄎ...(喜歡吃煙燻鮭魚的朋友,一定跟我一樣很愛這道)
 
 
可能是怕我們等太久了,貼心的老闆還招待麵包呢!烤好的大蒜麵包,沾附大蒜和蘿勃兩種橄欖油,不同的味道,挺特別的~據說...西班牙人喜歡偶爾來一小杯橄欖油,是真的嗎?!
 
 
等待是值得的,海鮮燉飯上桌~泥看看...兩條大蝦子,還有看起來是經過挑選的蛤蜊和孔雀蛤,盛裝在熱騰騰的鑄鐵鍋裡,光是視覺上就很吸引人!
 
服務人員告訴我們,米飯是使用西班牙小圓米,下去炒、燉、烤等三種烹調方式,湯頭也是長時間熬煮後,再拿來燉,讓海鮮的鮮味都進入到米飯中,米飯的口感,是我喜歡的,因為米芯仍有點硬,吃起來是有咀嚼感的飯。
 
 
先來嚐嚐原味~嗯...吃到了帶有鮮味的米飯和切成塊的花枝,好好吃喔!(孤獨的美食家魂上身!)
再來是大蝦,蝦的肉質咬下很有彈性,新鮮的口感,一吃就知道!
擠上檸檬之後的米飯和海鮮,鮮味被清爽的酸甜味提升到另一個層次!
 
 
AN.58的服務人員都會很有耐心的解說每道料理的緣由,並了解客人的需求和喜好,雖然今天只是牛刀小試點了兩樣招牌料理,不過都很好吃,調味都在水準之上,分享給和我一樣的愛吃鬼~
 
 
【台北士林美食。AN.58西班牙創意料理】
 
地址:111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9號
 
電話:02-2885-102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 - 22:00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逛噢!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