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在幸福企業工作真的很幸福,老闆訂了每月一放封,讓部門同事可以在上班時間出去喝喝咖啡找靈感,FB打卡出來,常常讓許多朋友們好生羨慕,繼上回扼腕沒吃到Saladay,我們這次抱著決心,終於得償所願,吃到具有健康概念的蔬食料理!

1門面.jpg

如果要外帶購買麵包,可以在此挑選並結帳,我們餓了,先到室內用餐區,晚點再來挑選麵包吧~

2.jpg

3.jpg

如果要內用的朋友們,一進入店面後,就能看見通往內用區的門,藉由這扇門,我們經過了一個長長的走道,彩色的牆面上,都是偶像明星曾經蒞臨的簽名,可想而知,健康無負擔的美食,的確是需要長時間維持身材的偶像們需要的~就算大口大口的吃,也不會有罪惡感和負擔。

4.jpg

走著走著好像就能抵達另一個世界,雖然走到不長,但是我就是想要慢慢走,感覺是一座連接不同世界的隧道,挺特別的!

5.jpg

室內用餐區的牆面上,種植了大量的綠色植物,感覺就好像來到森林裡用餐一樣~

7.jpg

照顧這些植物,我相信需要花費不少心思,我們吃到一半就看到員工拿著專門澆花噴灑器,均勻的往牆面上慢慢灑水,店家用心的營造舒適的用餐環境,並利用大片的鏡面增加空間感,雖然室內用餐區空間並不大,但是就是沒有壓迫感,我相信也是因為鏡子和植物的小兵立大功!

6.jpg

這裡的招牌是『季節野蔬鐵板燒沙拉』,不過我們這次來點別的,不同的沙拉和比薩,讓人可以依照心情點餐,同事們點了溫沙拉,而我點了義大利麵~

8.jpg

義大利麵的份量並不少喔!我吃到後來還有點吃不下了呢!

9.jpg

看到這麼一大顆大蒜嚇到了嗎?你一定不相信,我覺得這一盤義大利麵裡,最好吃的就是這大蒜了,留住蒜香、去除蒜嗆味,靠這大蒜幫義大利麵提味不少,好想請老闆多給幾顆喔!給大蒜來張特寫吧~

10.jpg

吃飽喝足後,同事因為覺得麵包太好吃了,因此挑選了麵包外帶,一間以健康為概念的蔬食概念店,兼顧了美味和舒適的用餐環境,跟大家分享~因為室內座位不多,用餐時間很容易就客滿,記得要先訂位喔!

11.jpg

【Saladay南京概念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4段168號

電話:02-2578 3286

營業時間:10:00 - 21:00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逛噢!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