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標題阿!不要懷疑,宜蘭的饗宴鐵板燒又漲價了!

一客1600元起跳,訂位時,你只需要說出要點 1600/1800/2000元的價位或是價錢無上限隨主廚發揮,再跟店家確定好時間,就可以吃到讓你的味蕾再也無法接受其他鐵板燒的饗宴了!這就是讓我又有努力賺錢動力的宜蘭羅東鐵板燒~饗宴!

 

 
來了第五次,我終於坐到了樓上的包箱,本以為這是VIP才有的待遇,沒想到服務人員告訴我。。。只要在訂位時特別告知,二樓的包廂並沒有限定只有VIP或是消費特別高才能入座
 
 
 
牆上的盤子都是曾來此吃過的名人們!看到這些明星的簽名,好像也有種和明星一同用餐的錯覺,不過大家都是簽草字,你看得出幾位來吃過呢?
 
 
先來點開胃小菜,讓胃口大開之後,才能迎接一道道美食~我好愛他們這些小菜,雖然也佔了胃的一部分,但是我卻不爭氣的續了好幾次...有可能是潛意識裡希望胃口大開吧...
 
 
炎炎夏日,第一盤當然是清淡的水果和健康概念的堅果~接下來也是夏日很受歡迎的一品~芥末飛魚卵拌筍,不過我顧著吃沒拍~(原諒我..餓了),只要知道要吃饗宴,我都會先禁食半天,讓肚子有更多空間可以裝美食。
 
 
角蝦兩種吃法,我們這次都有幸品嚐,不同口感咬勁,一樣鮮甜~
 
 
 
泥看看,這干貝是不是想逼屎人...我從來也不知道有那摸大的干貝,而且還能煎到那摸好粗...
 
 
煎得酥脆的起士,包裹著魚片,口感外酥內軟~
 
 
把切片的鮑魚,放在九孔的殼裡,這是一種自然界的偽裝術嗎?XD
 
 
沒想到這次來宜蘭沒去蘭城晶英,也能吃到櫻桃鴨,一樣的好吃~
 
 
不敢吃魚皮的我,竟然把這塊魚的皮吃的一乾二淨,口感和味道完全大大升級,沒有在吃魚的感覺耶...(??那是在吃什麼的感覺~)
 
 
通常如果兩個人來吃,一個人會吃到魚頭,也就是於的上半身,另一個人則會吃到魚的下半身,我怕看到魚的臉,很合理的...下半身當然是給我囉!
 
 
湯有兩款,在剛開始點菜時就會被詢問,今天的另一款是酥皮濃湯,誰要吃酥皮濃湯那種在別的地方都吃得到的東西啊!當然是吃味增湯囉!(?!) 好吧!我必須公道一點,就算是酥皮濃湯,上回來到饗宴吃,也著實讓我小小的驚嘆了一下,因為它的酥皮真的烤的香、酥、脆,就是和別的地方不同,不過今天為了接下來的奮戰,決定不要吃太多麵包類的東西,魚湯也是超級美味的,師傅還建議我們喝個兩口就好,免得接下來的美食吃不下,我我我...真的很想只喝兩口就放下湯匙,可是...手一直不聽使喚地往碗裡挖湯,停不下來呀~不知不覺,一碗湯就碗底朝天了...
ˊ
 
饗宴互動式鐵板燒顧名思義就是這裡的廚師們都十分風趣,會和客人們互動,不論是解說食材或是閒話家常,都能信手捻來的說上一段...
 
 
朋友說道~網路上搜尋饗宴的文章,幾乎都挑不出拍的很好看的照片ㄝ...這有什麼好奇怪的捏...美食當前,誰還有辦法好好拍照呀~各位觀眾,上面就是海膽龍蝦,覆蓋海膽與起司一起烤,要吃的時候用叉子一起將起司、海膽和蝦肉一同送入口中,喔伊細~雖然每次來幾乎都有這一道菜,但是我就是很愛,因為...好好吃!
 
 
我不吃牛,因此店家貼心的幫我換成豬肉,一份松阪豬包裹著鵝肝,我毫不遲疑地一口就送入口中,一點精華也沒浪費~
 
 
松阪豬,搭配店家是先煎得香脆的蒜片,還有四種不同的調味佐料,富有嚼勁的口感,肉汁在咬下的瞬間溢出...
 
 
實在是完全吃不下了,因此店家最後詢問的炒飯,我們只要了【一口】我不得不說,外觀十分不起眼的饗宴,選擇在食材上用心,完全對了我的胃,(誰要吃裝潢啊!是不是...),以西瓜汁和黑木耳汁作為ending,我開始期待下回的饗宴行了!
 
【宜蘭美食。饗宴互動式鐵板燒】
 
預約電話:03-965-7998
店家地址:宜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逛噢!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