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的主題是『玩具聯合國』,在入口處就能看到精采的作品介紹,每一個作品感覺都是富有童心的設計師創作出來的,一張全票100元的價格,來海邊玩沙,又能看到可愛壯觀的沙雕作品,還挺划算的!

每年都會來報到的國際沙雕藝術節,今年已經是第三年來報到了,因為北海岸遼闊的海洋,總會吸引我不自覺的常常來報到,今年來的心情和往年很不一樣,人生就像這沙雕,原本只是一顆沙子,端看你想將它型塑成哪一種作品,沒想到...這樣也能掰~

我承認~我偷跑,5/2才正式開幕的2015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我5/1就給人家跑來了,還不是為了這正在創作的肉體,(大誤)是作品~第一次用手機搶先上照片,無法上浮水印,也沒辦法打太多字(怕眼睛脫窗),只能說,提前偷跑一天,不但附近好停車,還看到許多正式開幕時看不到的漏網鏡頭~
 
 
去年12星座的右手區,今天置換為西洋棋,我認為這馬的頭最特別,sorry我不會下西洋棋,不知道應該如何稱呼他本人....

~想看小茉前兩年分享的沙雕文的朋友,小茉幫大家找出來囉!

2014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閃耀12星座新登場!

2013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風雨無阻玩沙趣!

 2015沙雕作品,請繼續看下去.....

 
橋左手邊的沙雕作品,緊扣今年『玩具聯合國』主題,每一座都不一樣,都是非常立體、壯觀、栩栩如生的作品呢!要是我做啊~永遠只能堆出一座小山,而且風一吹就垮了~
 
 
 
可愛的城堡旁邊有個娃娃兵在守護著,真想爬到城垛上,不過提醒大小朋友,這只是我的幻想而已,設計師在創作沙雕是很辛苦的,大家要好好愛護,這些作品都是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這座沙雕主題為~抓周,不是抓筆抓蔥,而是抓了個“廉”字,應該是特別富有教育意涵的吧!我想這個小孩....以後可以去當一名清廉的警察了!XD
 
 
因應羊年,所以做了兩隻相親相愛的羊咩咩,看到同生肖的,有種莫名的親切感上身,差點撲上去,讓三隻羊來張合照~(年齡整個大曝光!其實我才12歲...噗)
 
 
 
 
 
國粹布袋戲當然也是以前人的玩具囉!現在也是有很多朋友很迷布袋戲的吧!所以玩具聯合國當然少不了它!
 
 
沙雕藝術節驚見阿帕契現身,小茉當然也拍下了時下最流行的敬禮、插腰+抬腳照,but..現在這種事都要低調一點,還是不跟大家分享了!哈~
 
 
 
 
樂高人物現身,現在的小朋友,應該大家都玩過樂高吧!
 
 
現場的熊熊沙雕真的超級療癒可愛的,忍不住拍了好多張,而且人少的時候,真的好好拍喔!
 
看到士兵們的姿態神情,彷彿真的在作戰一樣,哇~不要攻擊我....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開幕前最精彩的幕後花續。。。(設計師創作篇)
 
 
 
 
 
 
這位幽默的沙雕設計師看到我們在拍他創作過程,索性擺出撩人的pose讓我們拍個夠~真可愛~此時我搞不清楚誰才是作品了呢!
 
創作中的設計師是不是很迷人呢?還沒看過癮吧!5/2~7/12的福隆國際沙雕藝術節,小茉已經衝第三年了,建議您直接到現場看吧!
 

【2015 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相關資訊

 

2015主題:『玩具聯合國』

地點:福隆海水浴場(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0號)

活動時間:5月2日~7月12日

參觀時間:每日早上八點半到晚上六點

票價:

全票100元

團體票90元 (20人以上)

優待票80元 (65歲以上、學生)

兒童票10元(身高110公分以下)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逛噢!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