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之前就曾經和朋友來過日光大道吃下午茶,對於這裡的麵包印象深刻,記得那時在室外區悠閒的吃了盤義大利麵,聊了一下午,因為不小心吃到了這裡的美味麵包,忍不住順手買了一大包回家慢慢嗑...2.jpg

這天晚上為了鼓勵小朋友期中考表現不錯,就帶他們到天母附近的金石堂挑選他們喜歡的書本當獎勵。

3.jpg

正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的我,突然靈光一現,就直接到日光大道用餐吧!我還記得他們的麵包很好吃~

4.jpg

上一次來是坐在室外區,今晚坐在室內空間,感覺不太一樣,木頭溫潤的觸感,讓用餐的空間更具有溫度。

5.jpg

日光大道的價格在天母這個高消費的地區,應該算是平價的吧!我們點了兩份蟹肉蛤蜊寬扁麵,加上套餐一起share~

6.jpg

在等待期間,我就忍不住跑去逛他們的麵包展示台,每一款麵包都有限量,賣完就沒了,我看到有很多人用完餐後,都會到麵包台上挑幾款麵包外帶回家。

7.jpg

下班之後想要小喝兩杯的朋友,這裡也有酒精飲品。(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8.jpg

湯先送上,一看就知道不是粉狀調理包泡出來的湯,真材實料,看得到食物原本的樣子,喝起來也比較安心,湯品的味道蠻濃郁的。

9.jpg

沒有等待很久,麵就上桌了,其實份量並不多,一個小朋友一盤應該吃得完,還好我沒有很餓,不然就跟他們爭食起來了,我喜歡寬扁麵的口感,很有嚼勁,口味也不錯~

10.jpg

這兩個義大利麵控吃得很開心

11.jpg

吃完之後,我們一起到前台挑麵包,如果想要不同口味,可以另外加購抹醬,不過我喜歡吃麵包的原味。

12.jpg

可能進入冬天了,也可能接近店家打烊時間,所以室外區的位置沒有人坐,不過白天室外區的位置是很熱門的,日光大道也是天母地區頗為熱門的義大利麵和麵包店家,簡單分享給大家參考囉!

13.jpg

  【日光大道健康廚坊(天母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

電話:02-2874-020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光大道 義大利麵 麵包
    全站熱搜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