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最近的秋紅谷因為熊熊旋風,原本人潮不多的廣場,瞬間在假日變得人山人海,在新聞媒體上看到的廣場照片,跟我當出去的時候,簡直看不出來是同一個地方。

1.JPG


這個評價優劣不一的廣場,現在似乎出現一面倒的好評,療癒系的泰迪熊嘉年華,讓這個台中的公園廣場,變成台中熱門景點。

3.JPG


之前在網路上看秋紅谷廣場的照片,每一張拍起來都是帶有設計感的驚艷之作!所以就算是之前老爺曾經到台中出差時來過這裡,卻不推薦這個地方,但是我還是堅持在台中行,一定要排入行程,結果就是....三票對一票,我一個人下車去拍照走訪,另外三位在車上等我,僅能走馬看花的行程,拍了一些照片,一個人的極短暫小小小旅程,仍給了我一刻鐘的小確幸,而我,也願將這一刻鐘的感動分享出來。

4.JPG


沿著木屑棧道信步往下,一個台階接著一個台階,由於階梯地面上鋪滿了軟木屑,腳底的觸感軟軟的,很特別,有點快要陷下去,卻又有人接住你,這是我在這裡得到的第一個驚喜。

本來小茉還擔心只有一刻鐘,無法看完秋紅谷的全貌,但是事實證明,如果只是想要走完它,不需要太久的時間就能走完,但是如果是熱戀中的情侶,我相信一刻鐘絕對是不夠的....

5.JPG

 

6.JPG

7.JPG

8.JPG


秋紅谷景致在台中這個大都市中,似乎能讓緊張的情緒飛走,但是你絕對想不到,秋紅谷的由來
據說本來是因為原BOT案契約與預定時間不符合,被台中市政府終止合約而停工,卻順水推舟被台中市政府改變規劃,成人工湖特色景觀公園,現在已是極具特色的下凹式公園,也是台中熱門的景點。

9.JPG


晚上的秋紅谷廣場呈現出與白天截然不同的氛圍,流線型設計的主建物在水池前,夜晚倒映出建築的倒影。這次無緣夜晚來造訪,留到下次有緣再訪。

11.JPG

12.JPG

『秋紅谷廣場』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三段、市政北七路交叉口

04-23268008

13.JPG


一個人的小確幸,屬於一個人獨享的浪漫,在台中的秋紅谷公園。

 

有空歡迎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