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這裡是一間德式烘焙餐館,隱身在熱鬧的百貨公司周圍,舒服的室外用餐區,是不是也吸引到你了呢?沒錯!溫德的氣氛營造和整體環境設計,的確能在緊張的都市中,帶來一絲放鬆的喘息空間…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這天公司來到鄰近的溫德天母總店聚餐,常常在逛天母sogo的時候,會經過這一間有私人庭院的德式餐坊,每次都很想踏進去,但是考量到價位與自己的食量(裝淑女…)每每卻步,嘿嘿…機會來了!當老闆預告要到這裡聚餐的時候,我的心裡就開始在竊笑了~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室外區不停噴灑會降溫的霧氣,在這個經過佈置的室外空間,感覺也挺浪漫的,但是炎炎夏日,我們還是不爭氣地選擇了有冷氣的室內區,不過,不得不說,這個室外區真的挺有度假的feel~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聽老闆說這裡的早餐很好吃,但是我們是來吃午餐的,因為這裡只有午餐有超讚的沙拉吧,來到現場看到沙拉吧的菜色之後,我好後悔前一天情人節,跟我的小情人去貴族世家吃到飽喔!…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這裡的沙拉吧菜色會一直更換,而且不是一般沙拉吧常見的便宜菜色,平常只有週一到週五的午餐時段才有提供(單點沙拉吧$390),可是老闆因為太想吃主餐了,因此讓我們一行人,都很豪氣的點了主餐加上沙拉吧($290),加上一成之後,一個人可是都將近一張小朋友的…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開始點餐囉!這裡的主餐價位落在$400~$600之間,我點了有烘烤番茄和小黃瓜當配菜的"烘烤鮭魚菲力"當主餐,感覺比較健康。每位同事點的都不太相同,大家互相分享,這樣剛好可以吃到不一樣的料理。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溫德不是以麵包為主要產品嗎?聽說這兒的麵包都很好吃,在餐廳旁邊就是麵包和蛋糕的外帶販賣區,但因為前一天的食物沒有完全消化完,加上我擔心麵包吃太多會影響我吃沙拉吧的戰鬥力,我竟然就這樣輕易地放過它了…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下面是我從沙拉吧拿回的,都是我喜歡吃的~生菜沙拉、義大利麵、蘆筍、南瓜湯、還有讓我驚豔的燻鮭魚!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看到一直上新菜色,所以我們定期都去巡一下,但是燻鮭魚真是太好吃了,我又去拿了一次,這次拿了四盤回來,除了自己吃,還推薦給同事們~大家都說很好吃喔!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我們交換吃了鵝肝、義式海鮮燉飯、德式香腸綜合盤…,整個鍋子上桌倒是挺趣味的!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原來這就是今天人氣王的真面目,傳統式德國烤豬腳,小茉生平吃豬腳的次數一隻手就算得出來了,因此同事大家在share的時候,我猶豫好久,因為我不敢吃豬腳…但是看到這個需要預訂的豬腳時,我會願意給他一個機會,是因為…它的外皮是烤得相當酥脆的那一種,不是我害怕的那種肥肥的豬腳外皮,就算媽媽從小就說服我,豬腳的膠質很多,但是我還是敬謝不敏…。
 
挖~~好脆的豬腳皮,跟吃餅乾沒兩樣,我還是把外皮底下那層脂肪刮掉,裡面的肉質沒有因為烤過之後,就變得很乾澀,雖不致於說上軟嫩,但是還算是好吃的喔!因此被大家一致認同為今天的人氣王!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不過,我也沒踩到地雷,因為我的燒烤鮭魚菲力也挺好吃的,我帶著吃完沙拉吧後,九分飽的胃,看著剛送上來的主餐,竟然還解決掉一半以上,這裡的份量都不少,底下的洋菇西芹燉飯相當入味,跟鮭魚蠻搭的。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下面是同事點的"義式海鮮燉飯",聽說燉飯還不賴!!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後來在沙拉吧陸陸續續上的新菜色,因為我們食物都堆到脖子了,大家只好同步休兵,不過在歡樂的用餐氣氛下,也吃了快兩個小時。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台北】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德國豬腳是人氣王!
 
吃後感想…下次我一定要餓個兩天,再跟家人來吃一次!
 
.............................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天母本店)★
 
 
02-28314415
 
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5號
 
交通: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有空歡迎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