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在我們的花蓮四日遊當中,竟然有兩天半的時間是待在遠雄悅來飯店裡的,為了兩個小孩能在海洋公園裡能夠玩個過癮,大人也不至於太累,因為我英明睿智的先訂了兩天住宿,讓我們玩累了能隨時奔回飯店攤在床上,正因如此~讓我能有機會在美麗的洄瀾灣,看到6月26日的超級月亮....(好吧!自己先承認...有點小拖稿...)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我真的很愛看海,看看這個觀景陽台,有點像當初去關島時,住的希爾頓飯店...(思緒飄回十年前.....),人家說仁者樂山、智者樂水...能夠在房間就看到太平洋的遼闊海景,好享受喔~如果可以,其實平日出遊,真的能玩得比較有品質。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因為是平日去的,遠雄幫我們升等成海景房,還每天招待水果,除此之外,因為在前一站拍雲山水拍得太開心了,不小心扭到腳,在櫃檯check-in的時候,服務人員馬上吩咐房務幫我準備肌樂、冰敷袋、一大堆碎冰.....真的很貼心。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本來還很擔心因為扭到腳,沒有辦法陪小孩在海洋公園玩兩天,但是po上FB之後,一堆好朋友教了快速好起來的方法,讓我可以在扭到腳的隔天,順利的以小跛腳的步伐完成旅程。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花蓮縣壽豐鄉鹽寮村山嶺18號
 
03-8123999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其實我還蠻喜歡悅來的房間風格,簡單優雅中又帶點歐式小鄉村的感覺,舒服能躺下一個人的沙發,是姐姐先預約的床位,給商務人士使用的辦公桌,也能讓他們兩個在玩樂之餘開心的畫畫。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廁所的設計感覺比較符合女性的喜好,大理石的洗手檯面,壁紙與大理石的混合搭配,小朋友也在浴缸裡泡澡玩水,開心的哩!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房間外的每層樓梯廳看起來也好像歐洲貴族的交誼小客廳,可惜每次一開門兩個小鬼就往外衝去坐電梯,讓我沒有機會好好的來試試這沙發舒不舒服~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遠雄悅來戶外廣場的觀景台可以俯瞰花蓮市區美景和壯闊的山巒,還跟我的小情人在這裡拍了幾張閃光照,為了避免閃到大家,在這裡就不放了,不過在這裡白天晚上的風情不一樣,晚上來看夜景,也是一樣很迷人。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超級月亮映照在太平洋的瞬間,我辭窮了....好美好美好美~說實話,我這輩子還沒有看過這麼美的景色,有點震撼到我,一輪明月從海面升起,皎潔月光映照在太平洋上,形成月光海的絕美景致,襯著海面粼粼波光,我的視線完全捨不得離開,足足看了快半個小時,想要將這難得的一刻,深深地映在我的腦海....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將感動我的這一刻也分享給大家,希望你們也喜歡......
 
花蓮遠雄悅來飯店:【花蓮】我在遠雄悅來飯店,遇見超級月亮!
 
有空歡迎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