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因為我們這群好朋友,大家住的地方東西南北,要找一個地方聚餐真屬不易,因此找個交通方便的聚會場所,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港式飲茶是大眾口味,老少咸宜,在香港電影的印象中,又不是太安靜的地方,很適合我們吵鬧的個性,主辦人事先訂了包廂,我們一行人第一次非常準時的集合在威靈頓街1號。
 
話說回來,我們真是有默契,我真的還蠻喜歡吃港式飲茶的,常常一家人因為嘴饞,就跑去找阿基師在淡水的茶餐廳解個饞,這間威靈頓街1號聽聞頗久,今天終於有機會來嘗嘗看,可能因為今天心情超好,所以覺得這裡的東西,都還不錯吃,C/P值也算高。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在館前路上的威靈頓街1號其實並不是在一號,而是在12號5樓,哈哈!因為電梯只有兩台,我們要吃大餐前就先爬個樓梯,讓胃空一點,中午一到現場,生意超好的,其實現場的位置其實蠻多的,但是差不多都滿了,還好我們有先訂位,所以有包廂可以直接入座。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開放式的料理空間,瞧瞧那燒臘誘人的色澤,我彷彿聞到了食物的香味....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在台北車站這個精華地段,看看這個菜單上的價位,其實真的不算貴,我們快速地點好餐,繼續聊個不停~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這是我點的絲襪奶茶,剛開始聽到這個名字時有點怪怪的,但是後來聽說叫做絲襪奶茶,不是真的用絲襪去過濾,而是用棉線網去過濾,濾走茶渣,使紅茶更加香滑,身為奶茶控的我,就點來試試看,嗯~喝起來好像真的有那麼一點不一樣,比平常喝的奶茶更順口一些。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這是朋友點的鹹檸七,嚐了一口之後,鹹鹹甜甜酸酸的,也不錯喝耶!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油油亮亮的臘味雙拼,肉質頗嫩~一塊接一塊挺涮嘴的!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這這這我本來有控制住的,我知道這個鮮油菠蘿油包熱量很高,但是一直放在我旁邊,後來還是忍不住的拿了半個吃吃看,因為我也很愛吃菠蘿麵包,話說....就是個愛吃鬼阿!好吃~好吃~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炒四季豆裡還有酥炸肥腸,我好喜歡阿!!~趁著朋友聊得開心不注意,偷偷夾了好幾塊來吃,滿足滿足~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這個炒公仔麵,本來以為小朋友會很喜歡,但是有加辣,小朋友吃沒兩口就不敢吃了,當然又進了媽媽的肚子,這這這叫我怎麼減肥阿?!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威靈頓街1號(粥麵茶餐廳)
 
02-6630-9088
 
台北市館前路12號5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外皮酥酥的蘿蔔糕最好吃,猶記得早餐好像也是吃蘿蔔糕耶!但我還是嗑了它一大塊,誰叫港式飲茶這麼合我的胃呢!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這個煲湯的鍋看起來好厲害喔!好像食神裡面可以用大火、小火直接控制食物中的絕美湯頭,裡面裝的人參雞湯,我連喝了兩三碗,小雞腿肉也沒有想像中因為煮湯後變澀不好吃的肉質,我也一起把雞腿吃掉了....這這這...真是難以克制的一餐阿!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人生總要有一些一輩子的好朋友,我只能說我好幸運,這一群朋友雖然沒有辦法常常見面,卻還是想念著彼此,只要一見面,就呱啦呱啦的,好像要把沒見面的時候,想要說的話,一次說完,也因此....我們就在這一間餐廳,被提醒了"請小聲一點",哈哈哈!
 
威靈頓街1號:【台北】開心聚會~超愛港式這一味@威靈頓街1號
 
有空歡迎常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