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一大早烤完小人,離開白沙灣後,已經接近下午的時間,我開始翻開腦中的資料庫,想想這附近有沒有好吃的餐廳,不知怎麼的,原本對於PIZZA沒有好感的我,最近突然瘋狂的在找好吃的PIZZA店家,就想到了這間位在芝柏山莊內的PIZZA OLMO。

 

cm20130528_411181_50941_367c96ad9fa45836

 

跟隨著GPS來到芝柏山莊(芝柏藝術村),我們有一度還以為走錯路了,沒想到他真的藏身在芝柏山莊內,就在芝柏路一直走到底,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形容詞,放在這裡真貼切!


來這裡的路其實沒有很大條,就如同大家知道的,本來設計是山莊或是社區的道路,絕不可能與大馬路比擬,停車的部分也是個問題,店家建議開車來的朋友可以將車子停到社區停車場或是網球場、籃球場邊,只是今天我們超級幸運,除了發現這裡還有許多有特色的店家,可以列為口袋名單,下次來訪之外,還在PIZZA OLMO的正門口,找到一個停車位,我想冥冥之中,美食神有在眷顧著我!

進入這個拱型的大門,好像走入了另一個小小的窯烤藝術村,看到了在磚造窯旁的座位,可惜已滿座,我知道這間窯烤比薩挺熱門的,但是兩層樓座位也不少,沒想到室內已經全滿,室外也只剩一個桌子,小朋友看員工忙著在製作柴燒窯烤比薩目不轉睛,當老媽的使命也只好趕緊去佔位子,看到後面一組客人已經在虎視眈眈,等我們放棄座位....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看到工作人員忙進忙出的,手沒有停過,這間一周只開四天的OLMO,在這個深山野嶺,人潮還是不斷,難道大家都跟我一樣擁有著,只要知道哪裡好吃,就絕對不會錯過的美食魂嗎?!

還好我們不怕等,而且室外區剛好有超級吸引小朋友的東西,就是這個舒服到躺上去就可以睡著的搖藍床,還有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盪鞦韆,兩個根本玩得不亦樂乎了,壓根兒就忘記上一秒鐘還在叫餓的階段,我們家的小朋友真是有了玩就忘了吃耶!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還好室外區都是大人,沒有人跟這兩個小孩排隊,索性他們就躺到食物全部上菜,還在依依不捨,還好沒跟我要求家裡也要有一張這種床,看看他們,多享受啊!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先來點餐,聽說這裡的南瓜濃湯很好喝,還有義大利麵跟比薩一定要點,不想錯過附餐,我們就來個加價購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點完之後,就進到室內拍一些室內照,看到有一個很特別的座位區,也是一個磚造的窯旁,人數不多的時候可以坐這裡,可是這裡的座位我猜應該非常搶手!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室內陳列一些可以外帶的麵包和餅乾果醬之類的,聽說這裡的麵包好像也是有口碑的,現在按讚和打卡有送麵包耶!小茉也帶了一條酒漬葡萄回家吃,恩恩.....當小朋友的早餐以後,我只有分食到一小塊,不過還真的不錯吃!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看來這裡真的很火紅耶!一堆媒體紛紛來採訪過了,我來看看喔......恩恩,很厲害的店家,等我以後有名了,我也要來簽一個"謝小茉"到此一遊,哈哈哈~真是愛幻想耶!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轉頭回來,這兩個甚麼時候感情變那麼好???好吧!只要不吵架和平相處就好,讓他們慢慢聊悄悄話吧!兩個大人在一旁看了覺得挺好笑的畫面,順手記錄下來.....很喜歡這一張的感覺~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忘記了夏天身上的黏膩感,忘記了地上的長長青草正在和我的腳打招呼,也忘記和在桌上與我們一起分享美食的螞蟻打招呼...噗~我真的沒有任何負面的意思,其實在室外本來就會有這些東西,我們早就知道了,既然決定了要坐在這裡,就不會再因為種種的小事情,影響品嘗美食的好心情,室外還是有營造出小小悠閒的氣氛的,迷你的遊戲區,迷你的造景小橋流水,和四張大大的桌子,我想室外應該可以坐個20個人不是問題,不過下次還是想坐室內,在窗外看著室內的人兒,酥胡的坐在地上,好生羨慕阿!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這個南瓜濃湯可是一點都不隨便,我很愛喝南瓜湯,可是我不喜歡喝水水的南瓜湯,也不喜歡打得很均勻,活脫脫像是嬰兒的副食品那種南瓜濃湯(真是難伺候的台傭!),這盤南瓜湯我喝了第一口,就愛上它了,說它是我今天心中的第一名真是一點都不為過!

這是一盤吃的到南瓜的原味,真材實料的南瓜湯,終於有一次在點了南瓜濃湯後,不覺得自己像個小嬰兒了!YA~可是老是愛與我唱反調的賤外,反而喜歡稀稀的南瓜"稀"湯,事實證明,他還是小baby...ㄎㄎ...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會點菜耶!(屁股翹很高~)


加了兩百元,多了四樣飲料、沙拉、湯品與甜點的選擇,夏天就是要這一味,又清爽又好吃的百香果沙拉,不油不膩,也沒有牛吃草的咀嚼感,稀哩呼嚕的就被趕到胃裡去了!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一定要來誇獎一下OLMO的員工,本來以為客人很多一定會影響到上菜的速度,沒想到上菜速度與飯店的節奏有得比,我們吃完一樣就剛好可以上下一樣餐點,銜接的完美無缺,看看我們家賤外與兩個小寶貝的奶油培根擺盤美觀、用料也夠大方,麵條不會太軟爛,挺好吃的!(兩個小鬼會吃奶油培根,是因為這裡沒有白酒蛤蜊....XDDD)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說著說著我的青醬燻雞也上菜囉!熱呼呼的燻雞絲,給的份量一樣不小氣,你說說看,CP值是不是超高!好飽~~開始擔心起我們本來的目標-PIZZA,該不會需要打包吧!沒想到超愛挑好東西吃的賤外,碰到了沒有地雷的美食餐廳,摸了摸圓圓的肚子說,他還吃得下一整個PIZZA,這句話的意思是不想留給我是吧!!(手握拳...)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主角上場囉!因為我們第一次來不知道哪一種比較好吃,就點了大眾口味的夏威夷,還好沒有想像中那麼大一個,我應該還可以吃得下一兩片,這個夏威夷的厲害,是我開始與它第一次親密接觸才開始的,這個牽絲的程度,是PIZZA們感情太好,還是不想離開盤子被我吃掉哩?!太誘人了吧!我一定要把你消滅!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除了牽絲誘人給料大方之外,看看這外圈的餅皮,經過窯烤的香氣,加上酥脆口感,小朋友好愛~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我我我...我沒看錯吧!不吃起司的弟弟,怎麼會有這一幕....我只能說,夏威夷你你成功了!成功征服我們家最挑食的小鬼!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不餓了就開始想玩了,但是還是覺得很好吃,不喜歡讓他們邊吃邊玩的我,今天累到妥協,一個跑去盪鞦韆那邊,一個跑去找搖籃床。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最後點的一杯讓他們養肺的桂花蜜,冰冰涼涼又甜甜的,在夏天正好如弟弟的心,從盪鞦韆跑回來,馬上抱著不肯放,我相信這邊的餐點不用多問,肯定合他們的嘴和胃!

 

PIZZA OLMO:【台北】好吃窯烤比薩PIZZA OLMO,隱藏在三芝秘境

 

有空歡迎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喔!
 
【PIZZA OLMO】

新北市三芝區芝柏路46號(芝柏藝術村內)
(02)26366758;0920-215-600
營業時間:週五~周一(上午11:00~22:00)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