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村花園餐廳:【新竹】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年合菜團圓飯!

這是年假快放完前夕,
我們到新竹兩天一夜的家族旅行,
離開民宿後的一個停留點,
看看這鍋客家湯圓,
圓圓的湯圓在此刻象徵團圓圓滿,
放入香菜提升整鍋湯的香氣......


香村花園餐廳:【新竹】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年合菜團圓飯!


香村在關西算是蠻有名的一間客家菜喔 ! 
很多老饕都知道要聞香而來~

 香村花園餐廳:【新竹】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年合菜團圓飯!

車子停在香村寬敞的停車位後,
我們因為剛吃完民宿的豐盛早點,
大家都還沒有很餓,
公公前去點了一個新年3000元的合菜,

還好我們來的早,十一點出頭就到了,
但是除了我們這一桌之外,
每一張桌上幾乎都放著已訂位的桌牌,
因此一到十二點,
裡頭全部客滿,絕不誇張,
跟我們剛才一進去的空蕩模樣,真是無法想像!


香村花園餐廳:【新竹】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年合菜團圓飯!

內容大概是~三色富貴拼、西魯白菜羹、關西仙草雞、客家鹹湯圓、招牌炸豬腳、梅汁糖醋魚、蔥油白毛肚、粉絲紅麴蝦、四季百鮮蔬、水果拼盤。

香村花園餐廳:【新竹】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年合菜團圓飯!

 香村花園餐廳:【新竹】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年合菜團圓飯!

 香村花園餐廳:【新竹】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年合菜團圓飯!

 香村花園餐廳:【新竹】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年合菜團圓飯!

 香村花園餐廳:【新竹】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年合菜團圓飯!

小茉不吃牛,可是手快嘴快的我,
下面這道菜一上來就忍不住夾了一塊,
咬了一小口,發現怪怪的,
喔喔.....該不會是牛肚吧!
bingo!真的是牛肚>.<"
不知者不罪~神ㄚ!請原諒我吧!
可是沒吃過牛肚的我,
覺得牛肚好脆、還蠻好吃的耶!
不過就算是如此,我還是有其他的代替品,
這一盤就讓給別人去解決吧!

 香村花園餐廳:【新竹】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年合菜團圓飯!

 香村花園餐廳:【新竹】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新年合菜團圓飯!

我嫁給了一個客家人,

所以常常有機會吃到不同客家餐廳中的客家合菜,

可是香村的客家菜並不油,每一道菜也都很入味,

算是婆家在新年的團圓飯,

讓我這個過年吃到快發炎的胃,

有稍稍緩解的感覺.....>.<"


香村花園客家菜餐廳

新竹縣關西鎮南興里11鄰新城34號(台三線62.1公里處) 

TEL:03-5877940 


有空歡迎到小茉的吃喝玩樂藏寶圖逛一逛喔!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