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放完九天的年假後,
總還一直沉溺在放假的心情中,
突然看到手機裡有一張溫馨風格的餐廳照,
這才想到,
在我累積再累積的未完成美食景點中,
有一間還蠻值得推薦的景觀餐廳,
就位在北海岸淺水灣....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我們家常跑北海岸,
是因為夏天可玩沙,冬天泡溫泉
大人小人都喜歡

 
沿著北海岸的路上,
有許多知名的觀景餐廳,
如:藍白地中海風格的洋菓子. villa suger...等,
我們家曾經去過單價有點高的villa suger,
家庭式的卡薩布蘭加、
還有一些喝喝咖啡就走人的小店....
不過在淺水灣這一排餐廳的共通點是,
幾乎都可以讓小朋友盡情的玩沙,
只要大人不怕髒!XD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就在2012年耶誕節前夕的一個周日夜晚,
我們家老爺千挑萬選了這間晚餐選擇比較多的店,
這麼晚了也沒啥海景好觀的,
只能比較餐點和裝潢了,
因為周五和周六通常這些還不錯的店都很熱門,
我們這才曉得,
原來周日的夜晚來,是個明智之舉,
可以享受寧靜的夜晚與較好的服務品質。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美義小廚雀屏中選完全是因為晚餐合老爺的胃,
和接近耶誕節整間店溫馨美式的佈置很是可愛,
因為時間有點晚客人不多,
我們可以自由的挑選舒適的沙發位,
在等候餐點的同時,我也得空拍拍拍~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整個店的風格真的美式
Relax的程度讓我整個人"陷"在沙發裡
不想再爬起來了!
(...應該是太胖了吧!吃完這頓讓我回家檢討一下!)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整個空間的氛圍真的很溫馨可愛!
許多用心裝點的小物,
都很想讓我搬回家,
真希望這種有質感、食物CP質又高的店家
能在我家附近多開幾間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好可愛的小馬喔!
整個很想搬回家....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因為美義小廚較平實的價格,
加上我們玩了一整天都累了,
平時跟兩個小人一起用餐的我,
決定一個人點一份餐自己吃,
就這樣我們點了
起司豬肉漢堡、椒麻雞腿、威尼斯雞肉義大利麵....
加了兩份90元的套餐組合。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超愛吃義大利麵的弟弟,
看的口水都快滴下來囉!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一餐下來吃的很滿足,
因為不是調理包,熱騰騰的餐點,
我的椒麻雞除了花椰菜沒有那麼鮮綠之外,
椒麻雞不太辣也不太麻,
反而炸的有點像是士林的蜜酥雞排!XD...
but我餓了,味道也還ok,
炸的酥脆的雞肉與薯條,
就這樣被我們四個呼嚕呼嚕的大口滿足瓜分!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既然好吃下次可以考慮來吃個下午茶,
順便看看這一次沒有享受到的海景~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美義小廚:【台北】溫馨夜晚淺水灣~美義小廚好滿足!

 
 【美義小廚】


地址:新北市三芝鄉土地公坑54-1號


 電話:8635-3796

arrow
arrow

    謝小茉(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